這回又是感覺小隊的活動,早在數週之前就知道這個活動
而且小立也有打電話來邀約,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有點興趣的事情,約一次就搞定,有點為難的事情,約三次還是會搞定
真是容易搞定的人

本來是要連續兩天單攻畢祿山以及羊頭山
但事情不是傻人所想的那樣簡單,第一天把兩天爬山的時間用光之後
注定羊頭成為被遺忘的山頭
雖是如此,我也體驗了一小段不一樣的OFF ROAD

畢祿 畢祿 蓽路藍縷
我們是當天第一知從大禹嶺出發的隊伍,不過路上不斷的被他對輾過
包括沒有穿鞋的大哥,真是太強了

後來才發覺,原來林道就是要火力全開,才不會像我們摸黑觀星
經過了幾個小地形來到了林道上的登山口
剛好是兩條溪溝,第一條溪溝是一個十米瀑其上有兩根倒木,別有風味



第二條溪溝過去之後就開始八百公尺的陡上啦,陡死你們的陡上


完全不會想拿出相機來拍,因為累死的人抖上沒有什麼風景,只有這樣而已

唯一也是比較困難的地形是一個六七米高的岩壁,繩子都架好
想不拉都很難,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斷??就當玩俄羅斯輪盤


出了林子,開始透空的時候,不要想說到了
通常快到了就是還有三十分鐘左右

三十分鐘過去之後才是真的上稜

上稜之後也真的五分鐘就可以到畢祿山

第61岳畢祿山,又是一刻沒有展望的山頭,太晚上山,雲霧也跟著上來

社會團體的隊友也是很有愛心,出了團費沒來的話,還是可以登頂唷
以後社上出隊也可以比照辦理,鳥隊者一律收出隊費,記得幫她拍一張攻頂照


西瓜耶!想當初第一次背西瓜是在我開的中嚮,那也是一顆一波三折的西瓜
最後還是很神奇的被我背完了
後來還背過甘蔗去雪山,當然是削好了,不然你以為我拿甘蔗當登山杖唷
還有背過鳳梨去北一段,人家在中央尖吃鳳梨罐頭,我們吃真正的鳳梨
呵呵~~原來我還滿喜歡背些有的沒的
第一次穿運動鞋爬山,本以為是郊山化的大山,硬是走了16小時

最後還是大家都平平安安的回到大禹嶺
晚上十點多,吃著"苦花"帶來的燒酒雞,稍稍的溫暖了大家疲累的心
之後又轉移陣地回到小風口停車場
至於羊頭山就讓它成為殘缺的溫柔,留的青山在,不怕沒山爬
夜裏,露營裝備出籠吃牛排、拍銀河

"燒餅"教我拍銀河,說啥麼因為放大率?光圈?所以快門??總之就是有聽沒有董
老師在教有沒有再聽,沒在聽 沒在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