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年參加統一盃了,不過成績卻是節節退步
相較去年,這回只有我一個人出賽,還有些比賽認識的朋友
不過,我的陣容也不輸其他,雖然一人比賽,但我有五個啦啦隊

有巨人啦啦隊長,會用110公分長的腿絆倒其他選手
有專業級的特約攝影師,幫選手們拍照,只是拍到我就會模糊
還有第一次跟班的快譯通小妹,喜感十足
以及專屬秘書團,小白夫婦,我的重要物品都在他們身上
連我想放在轉換區的礦泉水都在他們身上><

今年水位大退,聽說是要整修光華島
而且下水前還要跑一段爛泥巴搶灘,這樣的游泳品質真是不敢領教
很長的轉換區,雖不能拍到出水的那一刻
但是轉換跑到剛好給拍照的人很好的空間

最先上岸的兩號選手

第二個集團由johns領軍

疑~~尹尉有偷偷參賽嗎??

等了快四十分鐘我才游回來

多拍幾張吧,不好意思久等了
詩貽不要叫我的名子那麼大聲啦,我會害羞

慢跑回到轉換區,詩貽姐妹果然很稱職
還找到角度可以拍到我轉換

第一名才有的待遇,重型機車開道

單車很快的johns如果跟一旁的老兄換車會是如何?

國內女子鐵人的佼佼者,聽說換了新車~~

部落格人氣很旺,實力很堅強的Deech

第一圈折返的我,時間還勉強接受

折返沒多久,前三名的單車選手已經要進場了

小折尬鐵人,誰說一定要公路車才可以參加鐵人賽
折疊車也有一片天空


正當我路跑出發之際,第一名的選手已經回來啦


前兩名連訪,楊茂庸今年攻頂成功,拿下統一盃冠軍

隔天各大報幾乎都是用這樣的畫面,皓偉可以去當記者啦

我的啦啦隊,除了迷上洄瀾盃的14號後,又迷上了楊茂庸跟johns

ㄟㄟ 還好沒有忘記我,我快要進場了耶,雖然退步,但也要幫我拍照呀
彌補去年沒有拍到的


今年的完賽獎牌送個人化icash,所以賽後拍照
什麼??啦啦隊不可以一起拍><"

那我只好自己拍~~真是小氣耶

路上撘訕johns,劉小妹發揮此行最大的功能

最後我的成績
游泳38:56
單車1:30:53
路跑1:03:21
總成績3:13:10

最後的最後 感謝永遠的志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