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來去洄瀾國際鐵人三項菁英賽
今年跟去年一樣 都在鯉魚潭 時間也差不多
而比賽的人也是一樣 我跟勝淵 應該還有一些比賽認識的朋友
這一回 我又帶了一些的啦啦隊


希望今年可以表現的比去年來的
去年的成績3小時05分左右
我希望今年可以進步一些時間
在裝備上 我換的新的戰馬 ""黃金梅利號""



還有新的跑鞋
正所謂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沒有好的體力 就要用良善的裝備來彌補

而有好的體力的勝淵
今年也不一樣了 除了游泳沒有時間練習之外
跑步 跟單車 都是他比較好的項目
尤其有了自己的跑車之後 整個脫胎換骨


一天騎完南橫 一天騎完中橫 又一天騎完北橫
一天騎一橫 三天騎三橫的耐力及意志力
其中北橫 已經騎了三次了 真是太變態了

我想他今天的第一場鐵人賽 應該會有好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