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班芙 救不多說
我只說說的看片的小小感覺

單人橫越澳洲大陸
澳洲很大嗎? 很大 走了2500公里耶
台灣都要繞兩圈半了
單人很猛嗎? 很猛 因為它是沒有補給的
尉啥麼會有影片勒? 自導自演自拍
拍到最後連攝影機都掛點
人在孤單一個的時候
自己要面對一切 赤裸裸
內心的喜樂 生存的壓力 人生的看法
我覺得人試需要充電的
每個人的充電方式不一樣 或許獨自一個人是很好的
難道說 我們中嚮訓練 獨自過夜也有其意義


好玩的心理遊戲
他是運用裂隙攀登的形式來表達
尤其主持人的串場
還有中間那一段 特別的口技
吸引全場熱烈的掌聲
原來攀岩也可以這樣玩 雖然對爬岩的熱情不再
看到這樣執著 我也曾經擁有究足夠


十歲女孩的攀岩日記
雖然只有十歲 但是我看到他對爬岩的執著
讓人感覺不只有十歲的年紀
如果 我們也可以對於自己的興趣 工作
執著
拿出你爬山的精神 拿出你爬岩的精神
有啥麼事情 會做不好勒


海洋上的岩壁
在20公尺高的地方 做”呆”的動作
如果不夠”呆”的人 還不敢”呆”吧
想那摸多勒? 呆了再說
大海會包容一切


冰攀盛會
一種我一直想 卻接觸不到的運動
短短的十幾分鐘 站現出兩個不同類型的攀登者
在同一條路線上 的兩種形態
人生的路也是如此
都有起點 也有終點
看你選擇用那一種方法 走那一條路
回到終點


橘子車之夢
大概是我睡著了 我怎麼沒有看到橘子車
那時候我一直想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瘋狂
他們的心理 腦袋裡到底在想啥麼?
可是我內心的深處偷偷說
超屌的 極限中的極限


狂奔的登山車
如果說登山界有山癡 那單車界也有不少車癡
如果結合這兩種
究試狂奔的登山車變態
運動讓人快樂
極限運動讓人血脈噴張
膽量 技術 人車合一
才有這樣精采的畫面


墨西哥定點跳傘
我可以感受跳出去的那一霎那
也算是半個過來人
從機門跳出去的時候 說真的
沒有想很多的機會 已經不能控制身體了
還好傘每次都有安全打開
每次都有平安降落 沒有斷一條腿


世界大同
我不知道激流獨木舟位啥要取片名 世界大同
如果你也划過片中那一趟
人生的最大願望 應該是 世界大同


平衡點
短短的片子 利用逆播的方式
讓我換個角度看世界
大家都惠說 換個角度看世界
有多少人可以真的換個角度看世界勒


小可愛
只有3分鐘的影片
卻可以引來全場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