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電子報 旅遊記者 曾尉傑}


本報記者 於10/22當天 巧妙的混進去101登高大賽的精英組

為廣大的讀者做第一手的詳細報導

由於今年的精英組是採當天上午報到 並領取比賽服裝

導致一些問題慘生 就是很多選手的衣服不合

男子選手拿到女子選手的尺寸 不然就是要S給L 又不是三輪車跑的快 要五毛給一塊

所以在開賽前這個問題就困擾的選手與工作人員

好不幸的 本記者也是拿到女子選手的M號

只能說 穿上衣服之後 變成超級緊身衣 連喘大氣都不行

就再千均一法之際 有一位清秀的女子選手過來說要交換衣服

因為他拿到男子選手的M號 真是一個兩全其美的 互得其利的交換

聽說有人拿迴紋針換到一間房子 不知道我這件衣服 還可以換到蛇麼?

話說回來 今年怎麼沒有看到各樓層電視轉撥 事後才發現 電視搬到另外一端人少的地方

感覺少了電視的現場轉撥 就失去了比賽的精采度

大家總是影頸期待的那些種子選手的精采表現 也關心著第一名是否打破紀錄 是否昏倒

背號73的我 在第七波準備出發 說實在的 有點警張 只希望不要退步就好

誰叫我的生活實在太不正常 看來明年可能就會退出精英組了

埃 這樣就無法為廣大的讀者 做第一手的報導

其實跑精英組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可以提早進場 熱身 熟席環境 拉低賽

---

出發之後 跟去年一樣 跑到十幾層樓之後 就會開始頭暈

因為101的樓梯比較小 旋轉的比較快 加上今年沒有打氧氣

反正我就是要找一堆理由藉口 來說明 我到十多樓就沒力的事實

之後就開始大步快走 新理想的是希望不要那麼快被後面的追上來

到了三十多樓的時候 我還一度追上前面落後的選手

原來還有追上別人的實力 哈哈 獨自暗爽了五秒

大概被對手看穿 一個閃神就被拉開~~果然不可以偷偷驕傲!!

繼續保持大步前進 有時後換一步一階 只是這樣真的很慢 還是兩階前進 卡好

46樓到了 爬完一個新光三越了

這時候許久不見的"好壞天使" 又出現了 只是最近他們比較忙

所以只有衝衝出現一下子 大改是我真的累了 所以也沒力氣聽他們對話

樓梯間 就是許多工作人員的加油聲 第一次聽到那麼多加油聲 完全沒有衝勁

因為他們總是說 加油 加油 快到了~~~

明明就還有 二三十樓 跟我說快到了 當我數學不好 不會加減唷!!

超過五十樓之後 已經不知道蛇麼是跑樓梯了 連腿都快拿不起來

每次體力不支的時候 就會想 當初怎麼不好好鍛鍊 現在才來這邊丟人現眼

所以古人說 {少小不努力 老大圖傷悲} {書到用時方恨少}

真可惜我不是生在古代 不然這些話 可能都是我發明的~~

上到六七十樓的時候

有時候還會看看樓梯間的工作人員 如果是正妹 心情就會好一點

如果是男生 頭就不想抬起來 低調的走過去~~

如果是正妹 又幫我加油 我就會跟他講兩句話 阿 楷紛說我應該就是這樣退步的

我想也是 原來他們是要正妹戰術

那要訓練他們烙英文 故意跟外國人講話 跟他們說 鞋帶掉了

英文這樣說 #$%#$^$%&%^&@#$$^* ←看的懂得 自然看的董

或許可以減慢他們的時間

90樓到了 剩下一層 心理很開心 腳卻不爭氣 這回沒有抽筋耶 因為也沒有用盡全力

成績出來 18分46秒 哈哈 退步45秒~~~

酸然是短短的45秒 其實已經可以差到5樓以上了吧

--


這次的比賽 比去年來參加的朋友還多 君泰 泰域 楷紛 至凱

只是說實在 這次的比賽沒有上次溫馨 上回每個外國種子選手都有配發一個翻譯人員

今年的種子選手 感覺落寞許多 還有整個會場的佈置 活動的流程等等

相較之下 第一次總是比較美好 就是所謂 舊愛還是最美


...........很黑的至凱....腿出的尉傑....休閒組長楷紛.....最快的泰域......下午會吐的君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