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淡水-金山-陽金公路-北新莊-淡水
人員:尉傑、嘉玲、泰域、俊敏、俊敏學弟(我又忘記名子了)

此行的目的就是為了之後的比賽,出來騎騎車,感覺一下
八點從萊爾富出發,由於俊敏他們剛吃飽
所以剛開始我們先慢慢騎,一直到了聖約翰技術學院之後才放行
大家約在陽金公路的路口見面,我預計大家應該一小時左右就可以到

今天天氣還不錯,我在前面都騎的滿順的
速度大約都保持在35以上,只有兩次上坡掉到30以下
還有再要到金山之前的那一段路,平坦好騎又長
唯一的缺點就是風很大,正好一個人獨走練習的好地方
這段路一開始我都還有40以上的速度,隨著距離我漸漸掉下來
後來我保持迴轉數,就一直保持著38.39的速度再前進

最後我花了五十分鐘左右到達
第二個是嘉玲還不錯,大約十五分鐘後到
再來是俊敏的學弟,慢嘉玲一分鐘,滿快的,而且他騎登山車
之後是俊敏,停下來拍照,被他學弟追過去,慢了一分鐘
最後是泰域,大約又慢了十分鐘

再7-11休息到十點,這時候太陽出來了
我們準備往陽金公路前進,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陽金多長?
我就跟大家說,那我們騎一個小時就上去,到時候在路邊那個停車場見
之後就大家各騎各的,很快的我又騎到第一個
大家都沒跟上來,我就用自己的速度努力的騎
只是天氣越來越熱,我一直覺得我的背後燒起來了!
再看看時間,怎麼覺得離小油坑還有很遠
看來一小時應該是選手級的標準吧!
沒關係,自己改變標準,希望我一小時半可以到
大約騎了一小時,我只騎到馬槽橋
停下來休息一下,看天氣那麼好,拍幾張照片,上個廁所
然後破釜沉舟的把水全部喝完,事後證明我錯了

馬槽橋離小油坑還有一段距離,我又渴又熱
背後真的燒起來,但是我又不想停下來
總覺得停下來之後,就沒有騎上去的動力了
就這樣死撐活撐了半小時,總算到了小油坑遊客中心的入口
我馬上停車坐在路邊,我突然有上回勝淵的感覺
頭暈、全身沒力,口渴,血糖過低
休息了一會,我還是打起精神去遊客中心買了一些飲料
心裡想,自己都那麼痛苦了,其他人應該也快掛了吧

大約二十分鐘之後,泰域嘉玲陸續抵達
又過了三十分鐘,俊敏他們兩個也來了,看起來只有我很累

這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也不浪費時間就從巴拉卡公路下淡水
回去淡江去大餐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