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重新橋-公館-新店-烏來-烏玉檢查哨-內洞森林遊樂區-烏來-紅河谷-新店-新莊
總里程:91.91 KM
平均:15.3 KM/H
騎乘時間:5:55:05
最大時速:52.3 KM/H
演出人員:尉傑 勝淵

繼上週六去福山之後 這周勝淵回台北一直約我去桶後
害我被他約的心癢癢 不過我還是忍住先不要越嶺~~因為時間不對
一大早跟勝淵約在中興橋頭 等了一會看到勝淵緩緩騎來
居然騎家樂福牌的前後避震單車來~~有點殺!!
他這樣還想要越嶺唷~~可是想想 他一向都是用體力克服一切 也就習慣了

一路很順的到了新烏路口 轉進烏來後
剛開始 勝淵還有跟到我 不過等我脫一件衣服後 太熱了
我就獨騎走~~約好在烏來街上的全家見
我大概花了40分鐘騎到全家 等到有點想睡 有點冷 就去全家買吃的
30分鐘之後 勝淵也到了~ 跟上回帶泰域他們騎的速度差不多
休息一下後就往桶後前進
不過勝淵有點尾勁不足 騎到烏玉檢查哨的5.6公里的路 我們就花了40分鐘
在檢查哨前 有一隻母狗 生了兩隻小黑 超可愛的~~可惜沒有帶相機
討論嘞一下 決定不去桶後了 因為時間會有點來不及
事後回想 還好沒去!!
之後我們就轉進內洞繞一圈 騎到內洞之後
勝淵的意志力已經剩下40%了 我猜他有打算騎不回去了
他說腳有點抽筋 我都還沒看過他破功
沒想到 騎個單車 就把他搞爆了
看來他在屏東真的過太爽 都沒有運動!!

回到烏來 我看到一條西拉岸步道
之前這條步道就是因為可以看到對面溫泉飯店的砲湯客人 聲名大噪
我記的這條可以通到紅河谷 又看是步道
單車應該可以騎吧!於是就帶勝淵轉進希拉岸步道
大約2.3公里的步道 還不錯玩 有要扛車一小段
大部分都可以騎 感覺不錯 值得再去~~~
騎到紅河谷 已經中午 兩個人都有點餓了
到了龜山 就是翡翠水庫那附近 我們居然找不到吃的
因為老闆說 打烊了 要過年啦~~
這時我的心理 就打算到新店吃 我猜勝淵一定想 下一家有可以吃就吃
於是乎 我的距離就越拉越遠
我大約2點到新烏路口 半小時後勝淵打給我
他說他騎不動了 也牽不動 也走不動 大約在6公里的地方
他要叫他八八來載他 所以要我先回去
沒想到他最後真的破功了!!!我最後只好自己騎回家
看來他要多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