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也要去當兵了
脫了那麼久 整個暑假大家都再問我什麼時候要去當兵
我總是說不知道 一脫在脫
如今 真的要去當兵了 而且...
還是生日當天耶..我想我很難忘計那天入伍的
暑假 雖然沒有爬到山 但是還是玩的很開心
或許就是這樣 使我不想那麼早去當兵
還意外去了香港一趟 第一次出國耶
只是最後沒有比到賽 但也是玩的很爽
還有騎機車環島...去了屏東玩好幾次
還有打一些奇怪的工 我想大概只有登山社的人才有機會接觸到的吧

再三天就要入伍了 老實說
沒有什麼感覺 老神在在
加上很多過來人 跟傳授我許多當兵要注意的事情
讓我覺得 當兵麻~~
也就是那樣而已阿
又不是死掉 又不是坐牢 又不是永遠分開
我還是回來 我還是會放假 我還是會找大家出去玩
所以阿 當兵前 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過 是很感動 很多朋友為我餞行
呵呵 大家也知道 我愛熱鬧 愛慕虛榮 喜歡來這套 哈哈哈
感謝啦
還有
懇親的時候 記得要來耶~~11/7號唷 再宜蘭金六結

ps.可以寫信給我
我也會寫信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