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81
體驗titan運動機能襪-全方位運動襪

話說接受titan的運動襪的試穿體驗
除了前一篇文章的運動慢跑襪之外 還有一雙”全方位運動襪”
一聽到全方位 其實我就眼睛一亮
感覺就是很強的樣子 可以全方位
後來經過相關人員跟我說明 此款襪子可以在單車運動以及健身房內使用

IMAG0787
先來說說 我一收到襪子的心情
打開包裹 怎麼有兩個盒子裝的 還想說是不是搞錯了
不過定眼一看盒上的襪子 馬上就明白
尤其那紅紅的襪子圖片 立刻吸引偏愛紅色的我
不過可惜的是 我全方位襪是拿黃色的

IMAG0784

因為想說慢跑襪已經拿紅色 所以另外一雙拿黃色
剛好騎單車可以搭配我的黃金梅利號
怎知剛好跟DM上的配色剛好相反

IMAG0799-1

沒關係那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雙運動襪我可是非常喜愛
精緻的盒裝上面除了照片跟宣傳文字外
還有各種的測試評分
例如 避震性 足弓支撐性 排汗透氣性 整體舒適性等等

IMAG0839

其他詳細的功能設計
還是由DM上面來說分明
IMAG0841


IMAG0837

來介紹襪子的外觀
有一點我很喜歡 就是襪子頭的內側 有R跟L 來分辨左右腳
這點對於很早起床出門運動的我
在睡眼惺忪的情況下 不至於左右腳穿反
導致於跑步或騎車時腳的小指頭會不舒適
IMAG0835


另外就是titan的LOGO不同於慢跑襪在後面腳跟上方
全方位襪則是在外側的地方
IMAG0836


經過我一周的試穿之後
有拿來騎單車 也有拿來慢跑穿 上次的越野跑也有穿一段路
更找一天穿了整天
因為我覺得全方位襪的整體感覺優於慢跑襪..純粹個人感覺
另外一點也是盒上有寫
全方位襪的排汗透氣性有四分 > 慢跑襪的三分
以及 足弓支撐性五分 > 慢跑襪的四分
也許是這個原因讓我卡甲意全方位襪 平常穿著就感覺舒服


IMAG0800-1


整體而言 兩雙都是好襪
應該要隨不同的運動類型挑選不同的襪子
一如DM上所言
不要忽略你最重要的夥伴—雙腳,更不要忽視你最重要的裝備”襪子”


官網的全方位襪介紹 <<請點一下^^


要訂襪子請點這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