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一年了,我又回來台東這個場地
去年的中秋節也是有颱風來襲,不過我是在醫院裡渡過
今年的中秋節又剛好有颱風來襲,但我卻站在游泳的起跑線上
這段期間雖然也都有賽事但是身體時好時壞
為了不想斷送往後的運動生命,所以還是以保重身體為主
所以去年梅花湖就交給阿杜代打上陣
去年東之美就只跑了兩項之後就策略性放棄
而唯一的金酒盃賽前也出了一點狀況更是…
只能說寓賽於樂,玩的比比賽還開心

swim

看了一年的比賽,其實都很熟悉
但是真的準備下水前心跳還是會加速
下水之後不變的就是一陣拳打腳踢,期間還聽到有人喊叫救命



蛙哩勒,會怕的還是帶支魚雷浮標,沒有人會介意的
我則用抬頭蛙游離人群後就保持自己的節奏
雖然曾經企圖想要跟在別人後面游
但是沒有感覺到明顯的優勢,反而太刻意跟而打會我的節奏
所以我就決定用自己的步調前進
但是有看到黃色泳帽的就會特別留意
一直在找背著魚雷浮標的泰域跟可能會游歪迷航的阿哲
不過都沒看到,上岸之後我想說時間應該也滿久了
第一件事就是找相機,當然很快就看到小李跟一隻羊的鏡頭
開心~~
DSC_4134

Janet

游泳上岸


緩慢的往轉換區跑去,我就想到panda真聰明有準備拖鞋
這段往轉換區的路真的是天堂路,腳底痛得要死
我是207號,剛好是第二台車,距離出口超級近
快到我的單車之際,我居然看到北定的車(他208)
還有阿哲(代打上陣)的單車…
一邊穿車衣戴帽就看到北定阿哲一前一後也來到單車了
心裡想他們兩個單車都比我強
如果跟他們一起出去可能很快我就會被他們甩掉
所以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先推車子出去了

bike start

本來想說,如果騎羅傑的三鐵車,那我就要全開
力拼一個單車單項的好成績,但三鐵車進廠維修未好
只好用自己的黃金未結號上陣
過了中華大橋,繼續用自己的速度前進
這個階段的鐵友算是比較騎身體健康,所以我只好自己推
也不時的回頭看看彭氏兄弟上來了沒?
大約三公里後,後面有一股陣風襲來
“跟上吧” 我的救星來囉~~

bike

看著阿哲北定的速度馬上吸了上去
在阿哲的領騎下大約保持33-35在前進
很快的在緩上坡的地方,我就自動掉下來
然後目送彭氏兄弟離去~~
數分鐘後阿哲又回來找我,北定已經調整好節奏
阿哲便來陪我領騎,真的有人在領騎速度整個差很多
而阿哲還可以游刃有餘的跟我聊天
去程逆風緩上坡多所以速度都保持在35上下
如果上坡就會掉下20多
通過折返點後,回程順風長下坡多,可以大開殺戒
剛剛一直看到折返的選手呼嘯而過,我也要風馳電掣一番
而就在這時候怎麼看到我們的攝影車直直的往折返點開去
就跟阿哲說,看來我們單車拍不到帥氣的照片了

板輪加持

回程多數到在35-40左右,最大速還衝到61
阿哲還趕快上來阻止我爆衝~其實我也只是衝一個最大速而已
而身為精英組的阿杜我們一直都沒有看到他,連攝影組也沒發現,太會掩飾
本來判斷應該棄賽的他原來是前兩項用急快的速度完成
快回到中華大橋前,也追到單飛的北定,感覺非常良好
最後我們三個就一起回到終點
這次的單車自記時間大約一小時13平均32.5,我非常滿意這個成績

再轉換區,準備換我最不喜歡的路跑
穿上跑鞋,本來很想用跑的出去,無奈心有餘而力不足
先慢慢的走了一段等北定阿哲追上來
所以我兩次轉換區所花的時間比以往都來的久
北定很快的就按照自己的節奏消失在我的視線

北定

DSC_4188

DSC_4190

阿哲因為代打上陣所以陪我慢慢跑
為我而言已經累得半死,而他卻在動態恢復
果然是準備要去火星的傢伙~~
一路上幾乎都是阿哲在跟我說話一派輕鬆
我只有嗯嗯 對呀 是 好
騎車的時候還比較可以跟阿哲聊天講話,一跑就整個不行
而要不是有阿哲陪跑我,路上早就停下來用走的
另一方面我也很擔心泰域從後面追上來
每次看到小李或一隻羊都忘記問泰域在後面多遠?
實在很不想被泰域追到
所以在壓力跟鼓勵之下我始終慢慢的跑著~~

阿哲與我

阿達的初鐵


想起前年東之美也是阿哲陪我路跑聊天
哈哈,可惜我不是女生不然應該會很感動~~
我始終不知道到底是跑了幾公里配的時間是多少
在最後三公里的堤防折返處
聽到有人叫我,原來是阿達,沒想到他也跑得挺快的
看來是追不到了,不斷的叫阿哲幫我留意後面
以防泰域偷偷摸上來
最後花了七十分鐘跑玩了十公里
跟阿哲拉著手一起跑回終點!!
3:13玩賽


DSC_4307

真的很爽!!
花了三小時十三完成比賽
不是很亮麗的成績但是對我來說這非常重要
證明了我還可以玩鐵人賽
賽前曾想如果這場我不能完成的話
也許之後就會不太想再比了~~
感謝阿哲一路相陪及鼓勵
還有panda在終點為我歡喜
還有神出鬼沒的攝影一隻羊跟小李~~
原本感動的眼淚差一點就要奪眶而出
還好我有帶可以遮住疲累眼神的風鏡
而感動之後馬上就被疲累的雙腿給掩蓋過去

阿哲與我


我復出囉~~哈哈哈 真開心

缺鐵人完賽


曾尉傑
總時間03:13:48.70 (總名次235分組35)
游泳00:42:25.34 (分組78)
單車01:20:33.79 (分組15)
路跑01:10:49.57 (分組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