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2 六月

各位 我要回來了囉!!~~

六月 一個年已經過了一半

因為種種的原因 導致我今年的冒險計畫 大打折扣

不過 我即將歸隊!!! 不要刺激我 兔草我 等我完全恢復你們就知道我的利害 哈哈

wty說 我現在心跳都那麼高 會不會好了之後 更可以應付高心跳的比賽

我想 如果有那麼神奇就好了 那我希望被蜘蛛給螫到一下 看會不會變成"是白的人"

總之我要繼續我的復建之路 雖然還不能高強度的運動 只好一步一步來 (運動可以約我!!)

6/3 bike 土城承天路上龍泉路下
我騎邱的登山車 他騎小折 泰域也騎登山車 走的是我們最常夜騎的路線
遇到大斜坡 雖然是一口氣騎上去 但是也快要把我操死
心跳很快 呼吸聲也很大 而且還用超級蛇行的方式給龜上去
這邊晚上很多人在騎車 還有很多人在跑步 可以這樣跑山路 真強


6/4 swim 北城游泳池
第一次來這邊游 因為小李要來找阿杜挑戰 我來看戲@@
當然不是 一方面也是來觀摩學習 一方面也請他們順便教wty游泳
今天修正一下手臂的姿勢 還有腳的踢水 小李說我踢的不太好 還可以改進
目前用自由是只能游個50~100 就要休息 
阿杜說 長距離是需要不斷的訓練才行
為了提升游泳的時間 只好多花點時間練習了
下次游泳要練自由式 可以一次250~300M 邊游邊修正姿勢吧
昨天在游泳池量體重 結果73kg了耶 God~~ ><"         ( 是God 不是Good唷)
那麼胖 浮力應該會變好才對 (請督促我減肥) 我不是胖虎 我不是胖虎

另外 wty 也踏出他的第一步
他報名了十月份的 東之美鐵人三項
身為旱鴨子的他 將要挑戰游泳1500M 不過他沒有恐水症 應該很快就可以如魚得水
他為了下定決心 所以先幫我出2000元的報名費
如果東之美輸我 他就不跟我要報名費了 看來他真的很大
還有他也報了6/20荖濃溪鐵人賽 即將要報的8/30台中的鐵人兩項 真積極
所以我也要加強訓練 不能輸給他












DSC_8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