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八月 在板橋相機黨部買的
在網路上 一看到有貨 馬上就去買了三台
結果只先進了兩台 所以我還玉定了一台

很開心的想說 總算等到了防水相機
不過夏天也快要過玩了 我的W60都還沒正式下水
悲慘的事情 就發生在去年的12月

身為我的隨身物品的W60
居然給我無預警的開不了機(迷之聲 這不是機王 這不是機王)
雖然之前變焦的時候 偶爾會當機

無法開機 這下事情嚴重了
我只好拿回相機黨部送修 本來我以為只是那邊可以故障吧

大約過了一星期吧
他們打來說 是我有摔到 要維修的話需要2500的費用
我一股火 差點昇起來 還好我個性已經大便
就很一鄭延遲的說 我沒有摔到 你們搞錯了吧
他們就說 那麼我們就幫你送去日本劍定唷
好吧 送日本就送日本 我也只有這條路可以選

因為 才買四個月 而且花8500買 維修要收2500
我怎麼可能花這筆錢 況且 我又沒有摔到相機

事情就這樣經過了一個月 兩個月 三個月
三月中的時候 我實在忍不住了 去送邱他們爬玉山之記
我順道去相機黨部問看看吧 已經過了三個月 維修單都快被我弄爛了

進去 拿去維修單 店員過一會拿出我的w60
跟我說 這台一月底就回來囉 我們有打給你還有傳簡訊給你
我說 我都沒有接到耶 真可惜 害我少用到兩個月
事後 我在想想 原來我一月底去爬山五天 手機當然不會通
不過簡訊也沒收到 還真奇怪
講完話
測試了一下 果真可以開機 試拍了一兩張
OK 我就很開心的回家了

孰知
一周後 相機又不能開機了 (迷隻鷹 難道真的是機王!!)
不囉唆 馬上回去算帳 不是啦 是送修 請他們再看看
這一次 他們很快就修好了 大約才三天就打給我說修好了
我還有說 你們有幫我測試嗎 他們說 有有有
因為我強烈的女人第六感告訴我 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隔天 我就去拿我的相機
果然
我的第六感 有時候還是準的
當場就無法開機!!! 在我面前試了五六顆電池 打不開就是打不開
我只好 很無奈的拿這張維修單 換 一張新的微修單
當場就三送三修 呵呵 珍雖

光英事件 歲岳儒說
過了一周 他們又打來 修好了
我說 那你們有幫我測試嗎 他說有有
這次似乎肯定一點了
過兩天我就去拿啦 店裡面人還挺多的
他們也很忙 還好我自己有帶衝好得電池的記憶卡
拿到我的相機 店員幫我裝好 他就去忙了
我自己試了一下 開關機 zoom in & zoom out
再試個兩三四五六七次吧!! 應該OK了吧
看不到剛剛那個電源 我就跟旁邊的店員說 應該沒問題了
我就閃了

==
希望這次真的修好了 都還沒下水的防水相機
就修了那麼多次
而且我買八個月 修了四個月
算了 希望真的沒問題了

對於相機黨部
我覺得他們還不錯的地方 就是送修他們很乾脆 就修了
比較不太喜歡的地方 就是修了可能會修不好><"

夏天快到了
我要帶著我的W60玩水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