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生活 最平常的我





這一篇

是記錄我自己的生活 


2001


2001 第一次在山社開隊當領隊  收到了許多朋友送的出隊禮


2002



薩克亞金溪 花了八天 只有四個人 成功的完溯爬上中霸坪





2003



2003 去奇萊東稜 第一次這麼靠近水鹿








第一次的南北古道大縱走 讓我交到了許多的好朋友

霧台村 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像不像原住民呀? 其實我真的是原住民







 第二次參加山嶽鐵人的比賽  再一次得到不錯的名次 又賺了不少的獎品 呵呵




2004



北一段 我最喜歡的一條路線之一 也是我畢業登的地方

登山社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可以在山頂拍學士照










2004 爬岩是我畢業前 最大的興趣 也練就一身強壯的身材 應該有點強壯吧!!



                     手臂有粗到吧!!





爬了四年的山 總算登上了台灣第一高峰--玉山頂



2005




在當兵的這一年 比賽是我休假在外 最大的活動之一

那時候的計畫就是每月一場比賽 而動感亞洲在福隆這一場 是我當兵時期 印象最深刻的

當時候 早上六點開賽 比賽時間大約要花五六個小時 而我下午兩點要在中壢上回部隊的交通車

一開賽後 我就一直衝一直衝~~因為我沒有退路(抱著可能遲歸的風險) 中午之前一定要回到終點

不然就會來不及趕回部隊收假(有當兵的人應該懂) 敢不及回去 事情就大條了 










當兵 就要當不一樣的兵 所以我就自願去當傘兵了 現在回想 在無聊的軍旅生涯中  還好有選擇傘兵







台北101 登高賽 很幸運的 前兩次都是參加菁英組 雖然成績只是普普通通
 





G4越野挑戰賽 第一次參加一個人為主的挑戰賽 意志力是最大的關鍵

從此之後 台灣好像就沒有這樣的賽事了?? 真是太可惜了




2006



單車橫越霞客羅 藉著一個機會 我用單車騎完霞客羅古道 

上坡太陡 騎不上去 用推的 下坡太陡 不敢騎下 用牽的








生平第一場鐵人三項 雖然在高中就嚷攘著要參加鐵人三項

退伍之後 不知道跟誰借了膽子就去比賽了





八卦山鐵人兩項 比賽比出興趣 又可以藉比賽行旅遊之實





花東縱谷一日單車行 挑戰200K 值得再去一次的花東縱谷






第三次 來到奇萊北峰 一次是奇萊東稜 一次是北三段 最後一次是奇萊北壁






2007 比賽年





一日雙北 生涯首度破200KM 這麼瘋狂的事情 一年只能做一次








藉著統一盃的比賽 找了太學時期的班上同學一起到日月潭附近遊玩 順便幫我加油

玩的太開心 還有點無心戀戰






洄瀾盃鐵人三項 身為花蓮人 一定要比一下的啦 順便回花蓮玩






荖濃溪泛舟鐵人三項 前一次沒有泛到舟 再次捲土重來

因為時間不足 第一次被迫棄賽 Out~~





武嶺 這應該是每一個單車客 最響往的地點吧 不是那麼輕鬆 如果騎一天的話






第一次去綠島 第一次這麼大陣仗的跟國中幫的出遊 短短的三天兩夜 還真的有點給他不夠玩 下次還要在去









台東東之美鐵人三項 傳聞是台灣最佳的比賽場地 果然名不虛傳 一定要親深體會



2008



假日100系列 有一次沒一次的






冰天雪地的大小劍 別人渴望的雪景 對我而言 是福還是禍
連續兩年都是一樣的結局 是要說我好運還是倒楣哩??







我在墾丁‧天氣晴  一部偶像劇  訴說著墾丁的小人物的故事 以及....






113KM半程超級鐵人三項 以我這樣玩票性質的 113公里應該就是我的極限了

除了花錢折磨自己 也可以訓練自己的意志力 耐力 毅力

曬的唷><"






買了人生的第一台單眼相機 就學起人家去老梅海邊外拍






單騎桶後越嶺 這件事情 從我騎登山車就在說 要去騎桶後 卻一直搞到今年才實踐






加羅湖群  我覺得是個很漂亮又很容易輕近的路線 我的後面是偉蛋池






東眼山 應該算是第一場的個人公路車賽 還是以爬坡為主的賽事 只有一個"累"可以形容






爬了八年的山 總算是登上了雪山 也完成了五岳三尖 雖然有追逐百岳 但也算一個里程碑






                               你你你!!~~年輕只有一次  把握當下



我認為

年輕只有一次 錯過了 可能機會不再從來

所以要把握每一次的機會  

希望可以創造一個多采多姿的青春歲月

等到我老了 走不動 躺在搖椅上

還可以跟我的孫子吹噓

您祖公我~~想當年也是一條好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