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離開玉里的便當店之後 太陽公公似乎躲了起來
是要騙我們該上路了嗎?
下午準備轉進玉長隧道走台11線往台東


怎麼知道才出發沒多久 就感受到整午花蓮的艷陽
讓我覺得好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而且還要爬這一段山路 
很快的 我就被阿杜甩的遠遠 一個彎過去 連北定的尾燈都看不到
果然掛病號 就是沒有本錢跟人家拼山路



一過玉長隧道 我們馬上在旁邊的排水溝降溫~~~





看到海的感覺真好 分不出是海還是藍天
海天一色



這張是阿杜拍的 可是他很得意的一張
很有夏威夷南洋風味


應該有快要10K的高速下坡 一轉眼就沒看到阿杜了


阿杜溜的超快的 後來根據他的說法 
因為他怕高 這樣下坡他感覺很恐怖 所以滑快一點
是這樣嗎? 怎麼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來到了台11的海線 總個心情都開闊了


該怎麼形容 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空氣中 有一股鹹鹹(閒閒)的味道
本來說好 那我們就慢慢的騎吧 似乎沒有預期中的遠
算算時間 我們應該五點就可以到台東市

不過 才一段平緩的路
馬上又催到30~35KM/H以上
搞的後來都沒有拿相機出來 就到了成功的7-11
這邊就是上周阿杜參加123K有經過的折返.




這樣又更篤定我們趕上行程
才又說 那我們慢慢騎吧
一個緩下坡 時速又催到40上下 跟阿杜來回輪車一會兒
回頭說 北定怎麼不見了
理性的北定 沒有跟我們發瘋狂飆

殺到了東河 我跟阿杜都餓了
那就來嘗嘗遠近馳名的東河包子 一個18元 不算便宜耶




休息了好一陣子 這時候差不多四點
算算時間也該走了
不過才出發 北定就爆胎了


歹到時間 阿杜就會....
...



後來發現
我們在海線真的拍的比較少照片
可能是因為這段路比較平緩 騎的比較快
都是休息的時候 才有拍照



五點到了美娥餐廳  上次東之美後 有來這邊吃午餐



挖哩 這算溜牛嗎 還是開牛車 
超大隻的啦



五點半到了中華路上的捷安特 
因為阿杜要買一個磁鐵 換輪組忘記拆磁鐵

看到了嗎 店裡面還有好多的小折
想要買小折的 可以去台東買唷
還有貨耶

可是這間店沒有阿杜要的磁鐵 要叫我們去更生路上的另一家

到這家沒多久 我心情就不爽了
你老子騎了一整天的車 已經夠累了 
我們要買東西 所以把車子靠在門口的箱子(如上圖) 想說快快買完快快閃人去吃晚餐
後來店裡的一個女人出來 要把那三個箱子黏起來封口
可是我們兩台車都靠在那上面 雖然我們兩台車都不是十幾萬的高級車
但是你這樣黏那三個箱子 萬一把我心愛的黃金尉傑號弄倒了怎麼辦
害我急急忙忙的一個人把兩台車快點牽走
萬一倒了 你好心一點就說聲 不好意思 對不起耶 
你歹心一點就說誰就你的車靠在那上面 
那我不就挨了一個悶棍 真氣人!!!~~~


裝好磁鐵我們就往知本的羊肉爐店出發
惡到頭昏腦脹的我們已經沒力氣 哈拉 拉低賽

人爆多的羊肉爐
不過阿杜說 彰化的羊肉爐是他吃過 最好吃的
害我又心起一個念頭 那就一日彰化吧 去吃羊肉爐


今天最重要的行程 大家都以為是騎花東
其實不是
我們整天念念不忘的 就是知本溫泉SPA


上周泡過了東台 所以這周來泡東遊季 連續兩周都到台東泡湯 真猛
從八點泡到九點多 通體舒暢~~超爽

總算結束了今天兩百多公里的旅程




明天還要騎回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