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阿杜可以順利參加123超鐵賽
所以我們連夜開夜車殺到台東


在會場躺在車上補眠一下
才一張開眼 本來空蕩蕩的路邊已經停滿了鐵人選手的車子
還好我們先佔到一個好車位


<每次都沒有機會好好的看看舞台>


今天的重點就是                                                                小李                VS                   阿杜                         對決  



以及幫一些認識的鐵人朋友拍拍照
所以我打算拍完游泳上岸 跟單車出發之後
我就跟北定去吃早餐 中午接天生玩家專屬啦啦隊(巨人姊妹花)
下午再回去看比賽結果
可是哩
計畫當然是趕不上變化


先來看看比賽前的照片吧









<消防工人 消防鐵人 傻傻分不清楚>






<最具鐵人精神的Panda 已經第四次挑戰長距離的鐵人賽>







<賽前熱身操 每次都很操>




<單車同學會的學長姐們 好久沒跟大家騎車了 沒想到大家還記得我 真感動!!>





平常參加鐵人賽 比較熟悉的面孔幾乎都參加了今天的超鐵賽
己使不認識也都很面熟

我跟北定在一旁觀戰等待 聊天哈拉之餘
突然聽到一聲長鳴~~~
我還問北定『開始了嗎?怎麼沒有倒數』
北定還跟我說『應該還沒吧』

結果真的是開始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嚇了一跳就開始了







<突然就開賽了>






<三分鐘後第二波選手也出發了 準備追擊前一波的選手>







<第一個上岸的是楊茂雍  一人獨走 拉開十分鐘吧 >






<我還滿喜歡這一張的感覺>




<拉開太多時間 所以全部的焦點都在楊茂雍身上>






<第二名上岸的選手>




<阿杜追不到的小杜>



<好久不見的消防工人>



<游泳很快的小陳>




<小李還沒上岸 有點嚇到的阿杜>




<花五分鐘轉換的阿杜>







<騎車的時候不要頭低低的 不然就會撞車囉>






<晚了五分鐘的小李>









==
剛好拍完Panda之後
我打算要去吃好吃的早餐了
於是就離開比賽的場地

等我吃完"好笑的午餐"之後
回到會場

阿杜小李都已經完賽了

                                                        <看他們手上的姿勢 就知道誰贏誰輸了>



<甘拜下風 真的是不練行選手>


看看阿杜的賽後心得

看看全部的照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