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鐵人的賽場上
看到許多熟悉的朋友以及眼熟的鐵友們
這樣的感覺真好



可惜 今天的我沒有要下場比賽
因病棄賽的我 好把名額讓給我的好友阿杜
我還跟阿杜說:就快要開賽了 感覺好興奮唷
阿杜說:你又沒比賽興奮甚麼??   哈哈
讓他以賽代訓 磨練一下
事後證明 這個傢伙不需要太多的訓練 
看來他又可以驕傲一陣子了(小李 金酒盃你一定要幹掉他)
阿杜大概是我認識體能最好的酒鬼吧

而我
就來當一個稱職的攝影師
比了九場鐵人賽 還是第一次當啦啦隊兼攝影師的工作
這次鎖定拍攝的對象

體能最強的酒鬼 代打上陣的阿杜





年輕有潛力 每場都要參加趕進度的彭彭





以前部隊的年輕班長 郭幃鴻





車子剛好停在我們旁邊的見微





永遠的鐵人 人氣超旺的曉春





圓圓的身材卻參加過20場鐵人賽以上的 panda






全身包的緊緊超好認得的小魚兒






原來

加油團也是很辛苦的

拍了一個上午 也曬了一個上午的太陽 真的不輸給選手

因為我有鎖定要拍的對像 所以眼睛死命盯著 差點脫窗

還要來來回回的移動 因為每個人的成績都不同

真的需要精算一下時間 才不會錯失拍照的時間

沒有比賽 所以也不對比賽的過程多所描述

來說說我第一次拍鐵人賽的心得吧

我用D80+S17-70的鏡頭 

iso本來開200後來調成100 全程都用快門先決 快門200-320

拍到單車的時候 就開連拍 按快門跟扣板機一洋爽 

拍單車的地點 我選擇在離起點最近的一個轉角

本來我就打算要在轉角拍 因為轉角一定會減速 而且大多都會壓車

這樣比較好拍 還可以拍到帥氣的壓車  (可惜沒有漂亮的背景)

至於選最近的轉角 是因為實在懶得走太遠哈哈 身體虛

也因為想要多拍一點單車照片(因為單車比較好看)

所以沒有拍到前幾名回到終點的照片 是有點小可惜

游泳跟終點都屬於大背光 拍出來很容易人物過暗

所以游泳的時候拍完菁英組的第一次上岸後 我就放棄 

不然退後一點 在上岸後的紅地毯上拍

而終點也是背光 我就走到轉進終點前的那個小角落

沒想到這真的一個不錯的點 可以拍要進終點的選手 也可拍正在跑路的選手

還在這裡遇到偽裝很好的wail 看到他的"小白" 還真羨慕!!


看照片吧(照片右上角 有拍照時間 想算時間的 自己留意)

其他照片自己去相簿找一找吧
























沒穿車鞋><"








第一名的港仔飆回來了
























菁英組已經跑完 都在慢跑緩和了























































相簿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