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已經入手一個禮拜了




話說 再一個沒有心理準備的一個夜晚
我還沒有撿到阿拉丁神燈的準備,雖然說我有很多的慾望想去做
神燈阿神燈~~我希望有用不完的現金!!!
我希望可以有一個完美的麻豆
我希望.......


總之~~就是那一通電話
讓我得到的一個神燈,也讓我家的小朋友紛紛出走
加上01上面的惡魔們不斷的專業開箱文
使我對於出走眾多小朋友這件事比較可以釋懷

根據01專業的做法
一定要有專業的開箱文
對於我這個不小心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不!!是誤入DSLR深淵的紅螞蟻
就給大家來一個不專業的開箱文


打開金光閃閃的外盒,裡面的包裝都好好的,這是二手的唷
真不知道前一手是打算買來轉手的嗎??一整個看起來超級新
這東西到我手上,我想不出一個月馬上沒身價



還在保固期唷
左起依序是柔光罩,第五顆電池,底座,濾光鏡,前面黃色是保固書


這麼不專業的開箱文
只好把東西通通拍出來囉
不囉嗦
看到神燈最重要




閃燈的頭可以轉來轉去唷,前後左右上,不太能往下





帶上柔光照


跟我的D80組合,好期待神燈可以發揮他的價值
我要求的不多,讓我拍出美美的照片就好
神燈為什麼叫神燈哩??
因為神才會用的燈,蛙哩,那平凡的我們怎麼辦

不管那麼多,既然買了就是要努力的去拍吧


這個才是 專業的開箱文 
要看比較專業的 請自行點進去


為了弄這個神燈
還要買充電電池,所以又去燦坤買了四顆3號電池




另外
為了出門可以把神燈也裝進相機包
所以...






哈哈哈
我想了很久的 lowepro D300AW
也不小心被我帶回家了
空間真的很大,可以裝我的D80外,還可以裝閃燈,外加兩個鏡頭




就這樣學人家一頭熱的栽了進來
所以我決定天生玩家俱樂部又要多弄一個體系
""吃喝玩樂攝影團""

雖然現在沒有固定的團員(shshin、sw、伯、碰、璇)
也沒有固定的聚會時間
也沒有固定的團規
但是我想
再"老冠(rypdal)"攝影的堅持之下
我相信這個攝影團
一定可以長長久久!!

在這邊也幫老冠"陳徵女友"
不是啦!!是誠徵麻豆

歡迎有興趣來當"麻豆"的 歡迎來信留言
(不好意思的請用悄悄話留)
但是要自己會化妝..因為我們不會化妝
要自己準備衣服..除非你不介意穿男生的Tshit

基本上不用很專業啦
只要喜歡出外走走就可以
因為我們也是借外拍之名行旅遊之實


以上報告完畢
下次敗家文W60
下次外拍-東海大學&高美濕地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