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下
不知道沒聽過的人應該會覺得很莫名其妙的店名吧
說實在的,這是一間沒有店名也沒有店面的店


說穿了,就是一間路邊攤
賣的也是一般的小菜,不過比較有名的是"雞捲"
你知道"雞捲"?是怎麼來的嗎?
給前三名留言的回答
在請rainch來解答!!

除此之外
還有很多好吃的小菜跟啤酒
一整個就是很道地的台灣味,不自覺得台灣狗雨就說出口~~

這麼有趣的的地方,我是怎麼知道的哩~~
說話
我還在生活在水深火熱的台中大坑的部隊裡
每當休假的時候,第一時間衝到火車站買的車票不是直達台北的車
還是在新竹我就跳車去找這兩個人
雨蓉跟星雯,他們不是我的女朋友,也不是我的男朋友
而他們也不是男女朋友(應該吧!)

等他們兩個下班,就是新竹美食之夜的開始
所以"天橋下"就變成我們話當年的好所在





雖然它現在搬離開天橋下
但熟門熟路的我們,是不會錯過他的美味
下次去新竹的話,再來去天橋下回味吧

至於其它的天橋下的點點,請rainch來解答吧

(以上超級不負責報導只負責吃的記者 曾尉傑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