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台北華漾大飯店 席開47桌

愛情長跑九年 終究是走到紅毯的另一端



君泰

我進入山社出的第一隊的護隊,也是結下不解之緣的開始
下山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我們兩個 同年同月同日生 
可是我才大一 君泰已經大三了!!
所以不要再問為甚麼君泰是我大哥這個問題了

牧謙

因為君泰,所以有機會跟牧謙接觸到
也順理成章的被我一直叫大嫂(現在叫得更理所當然)
曾經問過君泰當兵怎麼辦
她就說:只好等他囉!



==

迎娶車隊~~





新郎:老婆,我來接你囉~~




                         
快點來~~我等九年了!!




愛妻守則,一條一條念,念完才可以進房








全家福!





跪拜父母,新娘才哽咽,後面兩個幫忙打理的就開始哭了,哭點真低><





蓋頭紗~~









蓋上頭紗的新娘也是很漂亮






因為是看時程,所以要等十一點才可以離開飯店
因此多了二十分鐘的時間,當然就是看新郎表現囉!




十一點一到,人我帶走啦~





記得把壞的性子丟掉,長輩說:等車子開到有陽光的地方才可以丟
所以你看到照片中有出現的人,都有去"提醒"新娘要記得有陽光的時候才可以丟
這時候,新郎說:你已經是第十個了









========

這時候,新人回到家中祭祖、進洞房再到喜宴會場

我們攝影雙人組帶著兩個新娘助理直接先到華漾大飯店

很特別的車,要用"片幾"才可以開冷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