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比賽當中,看到許多選手有貼一些五顏六色的貼布在身上
其實也知道,應該就是有保護選手方面的措施
對於膝蓋不好的我來說,不痛還好,痛起來的時候就想
為什麼不好好保護他哩??

有一回跟邱去逛板橋的萬岳
剛好有看到在賣,比來比去一般體育用品店賣的價格差不就是那樣了
萬岳也有兩個顏色可以挑
一個是肉色,一個是藍色
邱說藍色比較明顯啦,是怕人家沒看到我嗎???



對於小腿比蘿波還粗的我,這樣應該可以穩定我的羅波
113的時候就這樣來貼吧



膝蓋會爆痛的我應該可以穩定我的四頭肌,讓他去保護我的膝蓋吧
那這樣也要貼一下



後面大腿肥肉太多,鬆鬆軟軟會晃來晃去
看來也需要貼一下
我看比賽的時候,看到一個兩隻腳都貼得像木乃伊的應該就在下我啦


肌內效貼布 (KINESIO) 主要是為治療關節和肌肉疼痛而開發的貼布。
從運動貼布的功效而言,一般運動員所使用的運動貼布只能暫時止痛而缺乏治療的效果。
肌內效貼布被普遍應用於運動保健及防護上

相關資訊 請上網收尋 "肌內效貼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