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再想
如果在墾丁有一個好朋友的話,去墾丁玩就有人可以招待
如果在寶來有一個好朋友的話,去南橫爬山,就可以問天氣找人哈拉
去荖濃溪比鐵人三項的話也有人可以招待 呵呵
真希望在每一個地方都有好朋友~~~



大家好 我是寶來的多多



他是寶來芳晨溫泉度假村的"多多"
應該算是我在寶來唯一認識的朋友
去年參加荖濃溪鐵人三項的時候住在芳晨所遇到的

今年要去荖濃溪比賽的朋友們
也可以去找多多玩一玩
如果可以
        我比較想認識跟多多一起玩的"那個小姐↓"




看多多表演坐懷不亂
姐姐沒有說"好" 就不可以吃鼻子上的餅乾




說不吃就不吃
看來比臘要好好學習點~~


 




這是我最愛玩的小玩偶





歡迎大家來寶來找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