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阿杜之後,我繼續的往前騎
但是卻有一點點的失落感,本來很期待的得牌希望沒了
連賽場的夥伴都少一個,最後阿杜因傷忍痛棄賽


後面的將近二十公里路程自己一個狂推
下坡都五十以上,平緩的也有三十多
讓在後面加油的阿哲也追得很辛苦
阿哲還跟我說,這樣騎應該有在前100名唷,我也這樣覺得

可是後來聽說阿杜跑去南灣玩水把妹,害我更不想騎了
本來就已經又累又熱,真的感覺背要燒起來
我到底為誰辛苦為誰忙?
每次比賽比到一定的瓶頸之後,這一個問題就會浮現出來
就好像每次爬山爬到兩眼昏花四肢無力,到了山頂又沒有展望
我到底為啥來爬山??
當然啦!這沒有一定正確的答案,就讓他留在每個人的心裡

最後我花了三小時二十分鐘的時候騎完,平均26,最快只有55.6
回到恆春的東門又看到小康一邊幫我加油,一邊跟著我跑幫我拍照

 

 












                                                               ↑有沒有看到我露出來的背後,結果那邊曬傷了><

接下來就是令我最頭痛的路跑項目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我並沒有一跑出去就抽筋
倒是先跑去上了一次廁所,看看時間已經花了四小時30分
難不成是有貼肌內效貼布的關係,真的有效果

 

如果要在七小時完成,那我路跑要在兩小時半之內完成
說實在的應該很有機會,而且我看了一下路跑的賽段
先是上坡之後就是一大段的長下坡,應該回程比較累
但是,前面的第一個上坡我就整個跑不動
果然跟我預期的一樣
在單車的部分可以超越五十台車子
但跑步的時候就會被六十個人給超過
一到上坡,我就跑不動了,回頭一看,大約又要退五名
一直到了五公里的水站之後就是長下坡情況才有好轉

總之我路跑得這段時後大部分都是放空的情況
只一直看著手表上的時間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在七小時內跑去
連在路上遇到wail幫我照相,我都恍神來不及打招呼(sorry)



而路上也一直沒有看到我的加油團
我想他們應該也曬到頭昏眼花了,因為我把風鏡拿起來
挖哩!!太陽好大唷,還是趕緊帶上去

最後的一個水站,喝一杯水,帶一罐水走
跑到路邊小解一番,才看到阿哲騎著機車過來找我
跟我說最後的五公里,還有三十分鐘很有機會在七小時內完成
我就很堅持努力的一直跑著
還追過了一直在我前面穿的綠色車衣的同組選手
跟他說一聲加油,應該有機會在七小時內
雖然我說完就發現好像來不及了,但我依然繼續緩慢的往前跑
我想這就是我最後的一點點堅持了



已經看到終點的恆春國小
根據deech的說法,要好好的整理服裝儀容
把號碼布調整好,頭髮撥一下,去年帶帽子看不出臉
想一下過終點的pose,以及要迅速找到自己人的相機
雖然成績很不專業,但是過關的照片一定要帥~~
那麼辛苦除為了那串紀念的手環,更重要的就是完賽證書






最終只有七小時三分完成,比去年進步9分鐘而已
不過我還是可以大聲說:我完成113了







比完之後回家的路上一直有強烈的慾旺想參加洄瀾盃
可惜沒有報名,來去當啦啦隊吧

PS>這回沒有許多比賽的照片,不能造福其他鐵人朋友
因為我不小心把記憶卡格式化,殘念!!


----花絮----

第一個上岸的選手



越來越殺的黃金尉傑號




背影殺手,有沒有正,莊小雨你這樣超正啦!!哈哈哈~~~






累得跟狗一樣><,可是比臘又沒跑113看起來比我還累








去年有登山車來參加113,今年有小徑車參賽




全場最年長的選手,74歲的張炳榮先生,真正的強者鐵人


謝謝收看 明年再來

更多相關

莊小雨

史上醉強

Wail照片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