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參賽,最終的結果稍微小小的進步十分鐘而已
選手058:曾尉傑

總時:7:03:48.68
總名次:156/375
----------------------------
游泳:0:57:27'20 (2KM)
單車:3:27:00'00 (90KM)
路跑:2:39:21'21 (21KM)


這次比賽的起點還是在小灣,在此進行2公里的游泳項目
不過單車的路線跟去年有點改變,單車的轉換改到了恆春的東門
所以路跑的項目跟去年完全不一樣



早上0852準時開賽,游泳不知道怎麼會比去年還慢
大概是太放鬆了吧,游完第一圈已經花了30分鐘
第二圈更誇張,我看到背著魚雷浮標的彭彭從我旁邊游過去
天阿!我比彭彭游的還慢,所以就使命的游在他的後面不想被拉開
就這樣跟在他後面上岸,看一下時間
哇靠!花了一小時





在單車轉換的時候,聽到一個聲音叫我,原來是羅傑佳瑩他們來了
可是怎麼只有看到佳瑩,一邊跑一邊跟佳瑩講話就跑過頭了
原來羅傑載著TVBS的攝影記者去拍單車選手
我想說,單車騎完就不會再回到這邊,就直接把泳鏡泳帽交給佳瑩
也順手把阿杜的也拿給佳瑩,忘記跟彭彭說了
結果他的魚雷浮標比完賽之後,就不見了><,真的太倒楣了



騎上我的"黃金尉傑號"之後開始追殺出去
在鵝鑾鼻前面才追到彭彭,之後繼續追擊前面的選手
因為前半段的路線跟去年一樣,所以比較大的坡度我都還記得
爬上聯勤中心看到前面有一票人,努力往前追,先拿下前面那票人





之後就是分水嶺那邊有兩段的上坡
因此我的想法就是前面多催一點,第一個30公里我剛好花了一小時
聽阿哲說,他去年剛好騎3小時,表示平均要30k/h
完成第一個30公里後,我就知道我沒有辦法了
即使黃金尉傑號有加裝"翅膀"可以飛上空島,但本身的引擎沒有提升
效果還是有限...





心理想著後面還有兩個三十公里,而且是分水嶺那段山路
上坡的時候大多剩下十五上下,下坡時催點速度還可以拉到45以上
所以後面的路段,我就是這樣操作,利用下坡不斷的加速
過了45公里之後,心裡想怎麼還沒折返
應該快了吧!應該快了吧!
已經看到精英選手陸續的往回騎了
看看水壺,幾乎快要喝光,還好賽前阿哲有贊助休息把上專用水壺
有一半的水也因為路上巔坡而灑出來,一度還導致馬錶失靈
這一次的水站好像比去年還差><
水只有半瓶,而且再折返點才有第二個水站
總之就是很不夠我用,不知道其他人是否同感??

 

折返之後,哇靠騎了52公里才往回
雖說這段跟去年不同的路段風景秀麗,就沿著海岸線前進
但單車來到後段的行程,選手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大
一方面令我納悶的是,怎麼沒有看到阿杜??
心裡還想不管怎樣看到他就大喊"前五十名唷"鼓舞她的士氣
一邊騎車一邊調整呼吸一邊還要注意對向來車是不是阿杜?
又想說喊"前六十名"  "前七十名"  :前一百名唷"
哇靠!怎麼我自己都折返了!!
算了~~自己努力騎吧!後來遇到彭彭,大約慢了我四五公里,不會太久

回程的路上聽到了令我非常驚訝的事情!!
怎麼可能他還在我前面!!沒道理我贏不了他
馬上跟黃金尉傑號溝通一番,火力全開,一定要輾爆他
上坡還是快不了,下坡催到五十,還試圖用休息把過彎看看
我在想騎機車時五十六十過彎都很平常,單車應該也OK吧
就在某個上坡中看到我們龐大的啦啦隊群
還跟我開玩笑說"阿杜在前面唷"
雖然我覺得我單車也不算慢了,但應該還是追不到阿杜吧
繼續按照自己的速度前面

此時眼前一個全黑的選手,有點熟習的背影
為了確定我還騎到旁邊確認,還真的是阿杜耶
騎的那麼痛苦,姿勢要那麼怪,原來是背部又拉傷>>阿杜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