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墾丁,上一次來這邊已經是一年前了
那時候去逛逛墾丁遊客中心巧遇"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劇組拍戲
那時候還有看到"鍾漢文""亮亮"
今年我們又因為相同的原因來到墾丁,該我們編織我們的"我在墾丁‧天氣晴"




經過昨日一天的征戰,今天拖著有點疲憊的身體來到"阿公的家"
尋找那間可以吹海風的小屋,可以在月光下坐在沙灘上談心的海邊



不過
我在墾丁天氣太晴了,所以先去游泳啦
船帆石旁邊剛好有一個小灣,深度夠深,又有船帆石在前擋著
所以形成很安全的天然游泳池



我們家的比辣可能是少數水性不好的黃金,即使穿上救生衣還是一直往岸邊游去
虧他的阿爸還買專用救生衣給她穿,比辣似乎很不領情
一度還給他跑回岸邊,躲到路旁的民宿裡,還是莊小雨去把他帶回來
後來他的阿爸只好用繩子拉著他



 


 


 


水中巴雷~站起來!!



=====

18-200m真的是很好用的旅遊鏡,除了200端會有暗角,但是還可以接受
只是鏡頭有點重,所以很多照片看起來都歪歪的




船帆石的跳水台,應該有八九米以上吧



船帆石這一帶也是許多水上活動的熱門場地,路上就很多人會拉客"三合一水上活動"
香蕉船就是其中之一,不過我不想坐香蕉船,反而比較想當前面那個騎水上摩托車的人





玩了一會兒,我們就去鐘漢文的家前面拍拍照
看看他們當初拍戲的現場,在電視上看起來頗大的前庭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大,加上劇中的桌子椅子的話
只能說鏡頭的角度可以欺騙人




 

 



                                                                                                              其實我一直要秀出背上的紋身彩繪
 

 

 


----
最南點






天生玩家的隊旗,插在車子上的窗戶剛剛好,就這樣開回台北吧
以後出遊or比賽就比照辦理,看到我們記得跟我們打招呼吧




照片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