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東海大學之外,我們還去了很多地方
還包括"台北山水的台中新店"、美術館、東海藝術街、逢甲夜市
新開的山水裡面的人剛好雨蓉他們有認識
美術館是Mei說想要去看的展覽,其他兩個地方都有去過

雖然我覺得很不錯,但看了什麼展,我出來就忘記了耶><
誰叫我這兩天就是想著要好好的練習拍照
就一直拍,一直拍~~
1
2
這個可以拿來當msn的圖像
3
一走進美術館的大廳就看到這麼大一個藤編的手扶梯
4
通往上下樓的旋轉梯,多看兩眼就頭昏
5
應該看的出我故意制造的模糊吧(os別誤會手震唷)
6
走到美術館的紀念品店,一進門我就看到這台機器
似乎是滿有趣的玩意,致遠馬上就試了一張
我也拿我的記憶卡出來,洗出了一張送給rain
滿方便的機器,洗一張五元大約一分鐘內就好了
7
8
後來我又在店裡面發現這個東西
右邊那一條條彎彎的東西是"橡皮嚓"就是"嚓布"
左邊不用說也知道是鉛筆,也是30公分的尺,但是會越硝越短><"
我就是買這個當我跨年的交換禮物,那時最想要送給芙芸
結果跨年的時候,真的是芙芸抽到我的禮物
9
10
居然有一小群人在廣場上玩蒙眼睛抓人,好天真唷~~年輕真好
11
---
東海藝術街,根據01板上有提到
尋寶的地方,一間養貓的義大利麵餐廳(忘記名子)
斑斑的家,春水堂..等等我們都有去逛到
1
2
3
你們兩個想當代言人嗎?還是要站在門口當銅像??
4
這回特地帶了腳架出來,想說拍拍藝術街的夜色燈光
恩!!還是拍個團照比較來個實際一點
絢麗的燈光影像還是交給專家來拍比較好
要怎樣才可以拍出好的照片勒??苦思中~~~
5
柑仔店,通常都會在XX老街才會出現的
沒想到藝術街也會有,而且裡面真的很多小時後的回憶
早知道小時候那些東西就不要丟掉了,現在還可以賣錢
以前丟掉了,別人撿去,現在我們還要花錢買回來,真是奇怪
6
很明顯的,這隻青蛙了解自己的性向
7
8
9
熊熊一隻150
10
小雨你的兒子原來丟在藝術街呀
11
看到這個就知道是東海商圈的"超大雞排堡"
每次來東海的夜市,都是吃雞爪凍跟喝豆子的仙草凍
看了超大雞排堡每次都排不少人,所以這次也來吃吃看
從漢堡的角度來看是很大一個沒錯
從雞排的腳度來看雞排並沒有很大,應該放半片以上的雞排
12
很有趣的一張跨年party的海報,看懂的就看懂,自然會會心一笑
13
最後一站:逢甲夜市,即使已經11點了
逢甲夜市的人依然不減,還讓我們看到了另一項台中名產-"飆車族"
14
15
不用剝殼的懒人蝦,本來就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懒人
但是我沒有買,不是我不想買,是因為我連排隊都懒的排~
16
也是超多人吃的黑輪,賣黑輪可以賣到大排長龍也不簡單
還好我之前不懶的時候,只是已經忘記好不好吃了
人們大多數都是這樣,看很多人在排隊就會去排隊吃一下
其實很多有名的小吃看起來都有點髒髒的
還是說大家喜歡去髒髒的店吃東西勒?
17
回到家裡已經一點,洗好澡躺平都已經兩點了
明天還要去爬台中著名郊山"鳶嘴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