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2007這一年就要過完了,一開始覺得很慢
到了這個時間,原來一年" 咻"一下就到尾聲
去年我用"一塊布的故事",充實自己的2006 
今年的2007,我想就用這篇文章來回味過去的一年

1.1在山上跨年的感覺,我想那是十分令人回味的
繼2004的南一段之後,再一次享受在山上跨年的喜悅
感謝這些夥伴跟我一起上山,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
 
3.24 113KM半程超級鐵人三項賽
這一場比賽,應該是我目前參加過距離最長的比賽吧(除了聯考)
雖然這場比賽深深的打擊到我,也讓我在這場比賽交到了多個好友
總歸這是一個好比賽,我還會再回來的
--

4月清明連假
忘記的第三次還是第四次來到嘉明湖
這一次是帶"感覺小隊"的朋友來爬嘉明湖
--

 
4.21一日雙北(北橫+北宜)坐的我的新公路車
挑戰的第一條路線就是"雙北"騎到差點"靠北"
除了感謝陳大哥跟楷鈖外,還要多謝淑華大姐
在家好好的,沒事被我們call出來,被勝淵凹飲料
--

 
5.19 來去洄瀾國際鐵人三項邀請賽
我比賽的目的之一總是藉著比賽四處遊玩
這場比賽很難得的找了五個啦啦隊來加油照相
雖然天氣不太好,但是玩的還是很開心
尤其是兩個女生,看帥哥看到忘我~~
--

7.1第二次參加統一盃鐵人三項,一人比賽五人加油
這樣的陣仗,另旁邊也在整理裝備的隊伍眼紅
這回很難得的是連小白夫婦都來為我加油
其實我根本已無心在比賽了,難得相聚的大學同窗出遊
讓我整個心情非常的愉悅,忘記我是來比賽的
還有皓偉兩次全力的幫我拍照,最後也讓我掉入數位單眼的深淵
--

 
這個七月有點忙:畢祿山+萬大水庫
前有一場三鐵,後也有一場三鐵,中間還是爬了超過12小時的畢祿
第二回跟感覺小隊爬山,除了路走的有點久之外,其他都很好玩
--
 

7.21荖濃溪泛舟鐵人三項
一個全新的組合,雖然有些小小的遺憾
但這場比賽在我們的心中都留下美好的回憶(吃的好、住的好)
反正相約明年再來,不過我要參加挑戰組就好
--

8.4單車一日中橫
套句電影台詞:球不是這麼踢的(車不是這麼騎的!!)
如果給我時間,真的應該要慢慢心賞中橫的美景
這樣變態的事情一年不要做太多次
--


0914-0916 前進火燒島
說了好多好多年,我終於到綠島去玩了
雖然是很奇妙的組合,但也在這樣當中找到平衡
在我國中幫的好友之中,這將會是我們未來三年聚餐的話題
--

10月的第一戰:TNF越野挑戰賽
照片就可以看出最大的差別了,恭喜兩位再次得名
對於自己,有盡力就好
--
 

10月第二戰:東之美鐵人三項賽
回到家鄉的比賽,用很輕鬆的心情應賽
還再台東好好的逛了一逛,確實有達到"借比賽遊玩的目的"

--

11月:太魯閣國際馬拉松
我沒有參加馬拉松,我只是一個過客
因為太多朋友跟學弟妹都有來跑步,所以就來湊一個熱鬧
學習當一個稱職的啦啦隊攝影師
--

11月的重要事項:清水大山
這才是我要花蓮的目的,跟冠傑兩個人去爬清水
第一次出兩個人的小隊,跟他也常常見面常常跑步
近期爬山冠傑都是我的固定班底,所以一切都很有默契
--

11月連續三周到花蓮
第一次跟那麼多山社的學長姐出遊
第一次去到家祥阿姐的民宿
第一次女生那麼少
第一次.....
希望還有下一次~~
--

↓05年第一次參賽                              ↓06年第二次參加
 
11.25 台北101登高賽
我沒有技術也沒勇氣從101上面跳下來
但是我可以慢慢的從1樓爬上去,而且今年是我第三次參賽
連續參加唷,呵呵
--


12.東北角鐵人兩項
冬季系列的鐵人兩項,很高興一共邀了10位朋友一起參賽
也全部順利完賽
--
 
12月的資訊月
對於別人來說,應該是很好搶購3C產品的時機
也有很多人認為是可以練習拍照的好機會
今年墬入數位單眼世界的我也學人家去拍SG
--

跟去年一樣,都是以"硬起來"馬拉松為結束
不同的事,我今年沒有參賽,純粹去練習拍照
順便為跑者留下回憶~~
當攝影者比當跑者輕鬆許多
--
就這樣一年過完了
各位好朋友們,不知你們參加了多少活動
也可以好好的回味一下自己這一年做了哪些事情??
希望明年的回顧之中,可以看到許多你的身影

祝大家 ""新年快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