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今年的101登高賽跟往年都有所不一樣

前兩年都有幸參加精英組的我,今年終於被打回原形

被踢出精英組的行列,比較慶幸的還好有抽到自我挑戰組的名額

以致我可以連續三年都參加101登高賽

沒有參加過自我挑戰組的我,基本上算是第一次參賽

因為菁英組的都是提早進入101的大廳,所以我都不知外面的情況

根據我事後看到的新聞報導

第三屆的登高賽似乎評價不高

一方面是自我挑戰的選手報到程序太過複雜

一方面因為已經11月,風本來就很大,開賽入場時間一直delay

還有聽到就是成績證明的證書列印太慢

最令我傻眼的提供寄物的地方,因為人手不足造成大混亂

--

今年的比賽只有我跟泰域兩個人去參加

在冷風中去101報到,還遇到佩琳的姐姐及她的男友

報到還要量體溫、血壓、脈搏,不合規定還不能領背號

第一次泰域還因為血壓不合而沒有通過,害我在旁邊有點擔心

經過一些小方法之後,我跟泰域都順利拿到背號,我143,泰域153

這時候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另外也還有很多人因為第一次沒有通過體檢

而在等待區休息緩和一下心情(因為是緩和吧)

--

原來在外面等待是這麼冷的啦

要等前面的菁英組(今年還多了一個名人組??)一百多個人出發

挑戰組也還要等一百多人出發後,才輪到我們出發

泰域說:本來想說兩個人可以連號出發

我就跟他說:跟你連號出發,我一下就被你超過,就讓我先跑50秒吧

這次跑上去腦袋沒有多想太多有的沒的

好像在六十樓左右就被泰域追到了,算了也沒力去咬著,就讓他去

根據泰域說挑戰組是沒有送大浴巾的

結果上到91樓居然還有大浴巾,不過想想,上面那麼冷送條大浴巾也是應該

再露天觀景台休息一番後

就往84樓的休息區前進,可能是我們在觀景台呆太久了

來到84樓的時候已經看不出熱鬧的場景,跟前兩次差很多

完全沒有人在排隊領證書,但事後有聽說領證書的效率依舊很慢

去年君泰也因此沒有拿到證書,所以今年不想再來了~~

吃了一個全家的麵包,喝了一杯冰咖啡,跟泰域聊聊天

其實我們應該早點下去領行李的,因為下面已經一團混亂了

--

行李區的工作人員似乎是人手不夠

所以選手的行李都來不及按照號碼分組排好

等我們到行李區的時候已經大排長龍,也造成不少的民怨

辦活動就是這樣,如果有小地方疏忽就會造成大反彈

我叫泰域趕快去排隊,自己則是前進刺探敵情

運用了一點點的小技巧還是花了十五分鐘才拿到自己的行李

--

綜觀這次的101登高賽

事後還有看到社論說到,已經聚辦第三年的國際登高賽,水準卻是不如以往

一堆的小問題,造成選手的不方便,我想這都是需要一一改善的

今年唯一的優點就是報到區的帳棚搭的超級穩固又避風

其他
我有遇到的缺點,挑戰組的選手集合,1~200號集合
大約十分鐘後讓前100號入場,之後卻等了至少半小時以上才允許入場
(以前也是這樣嗎)害著101-200號的選手就在大門口吹風受凍
另外就是行李區的問題,幾乎堆成一座垃圾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