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邱說:你知道阿姐他們要搬去花蓮了耶! 曾說:哇,真好,花蓮哪邊
邱說:不知道,已經去看很多次房子了 曾:
又一天,邱說:阿姐他們已經在花蓮買房子了要開民宿 曾說:好棒唷
邱又說:看看哪時候去花蓮找他們玩? 曾說:好呀好呀

就這樣陸陸續續的聽到家祥阿姐他們民宿的消息
這個月就說已經弄好了,準備開張大吉
邱就找我說:要開車去花蓮玩!!  我說:好呀,那你去約人,我想行程
所以呀~~沒被約到的人,不要怪我唷,"狼嗯肆挖ㄐㄩㄥ"的
--
先來介紹嶄新的家祥民宿(因為我不知道他們民宿的名子)
總是要這樣先說,現場看他們家比較漂亮唷(為自己拍不好找理由)
民宿外觀
↓這幾個叔叔阿姨怎麼在交小朋友偷窺呀??有那麼好看嗎~~

↓寬闊大廳,晚上擠下我們14個大人聊天看電視

↓餐廳

↓上樓看看囉,因為兩個小主人都還很小(其實我忘記他們幾歲)
所以樓梯把手還掛著小朋友的玩具

↓轉個彎,首先就會看到第一間房間,非常適合小情侶的房間

房間有我很"尬以"的小沙發,可以慵懶的看著電視(我承認我是電視兒童><)
這間還有小小梳妝台,這個套房要叫啥麼名字好勒?

↓同層的另一間,就是"夢幻公主套房"


 
↓在往樓上走去吧,這是我們六個男生是睡三樓

這間是楷鈖跟志豐睡的,基本上是個人套房,非常適合一個去流浪的背包客

↓至於我們睡的六人通舖閣樓套房,還有小陽台、小閣樓、小桌子可以看夜空


 
安哥說:歡迎大家來我家玩~~

波比:以上就是我的新家,隨時歡迎你們來,我都會在家接待大家~~
還有更多照片跟資訊就來我們的部落閣

--
看完了阿姐的民宿之後,繼續我們沒有行程的行程
就讓我們跟著"邱"的腳步走吧!~~

由台11線往南開,先到東管處遊客中心逛逛,拿個DM看有沒有好玩的地方?

以前的蘇花公路真的是開在懸崖邊

又到遠雄悅來大飯店,第一次來這邊,果然是個至高的好地方
一邊是傷心太平洋,一邊是花東縱谷的夜景
難怪一開幕就吸引許多遊客入住,我們幾個"庄腳俗"也要進去飯店橋一橋




↓玩3P唷,狗仔隊來了~~不用在遮了!!

↓趕下一個行程囉,趕到連小仕都用跑的了~~

↓小仕一家人,多甜蜜!!                       相較邱一個人就有點落寞
 



以上六個人都是坐我的車,加我才七個人
--
下一站:瑞穗牧場(鴕鳥比乳牛有人氣的牧場)
我本來以為OB都是感情很融洽的,怎麼看我這幾張照片都不是這個樣
原來阿鄉是大家攻擊的目標,邱你的右刺拳似乎有點大力唷

看來邱的壓力有點大

尹尉最近是不是常常看周星馳的電影呀,怎麼有點像??


 
另外一車的人也到了,好久不見的志峰,從台南趕過來的炳仔

幸君別再逼我啦
我真不想吃鮮奶鰻頭啦
--
下一站:瑞穗紅葉溫泉


晚上八點才吃晚餐,在鹽寮的055餐廳,原來是這間
以前我也來吃過,看來花蓮人都知道這一間的樣子

炳仔等下再喝,我有話要跟你說
就是阿~~那個雙頭北闊闊斯探勘的底片,什麼時候給我們呀(幫君泰問)


--最後一站
自強夜市買花蓮棺材板跟果汁,順便投個籃球,"看小仕打手槍"(感覺怪怪的)


這就是民宿的老板跟老闆娘,要認清楚唷
下次去的話,就可以裝熟了,至於老招數,報"尉傑"的名子
可能也不會打折,不過可能可以多一杯咖啡喝吧!!
--
這兩天還滿開心的,其實也沒有玩到什麼
但是就是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而且這次真的是沒有行程的旅遊
睡到自然醒,車子隨便開,開到哪邊就去哪邊,對我來說是難得的放鬆!!

另外也很恭喜家祥跟阿姐開始實現他們的夢想
在學校的時候,好像沒有太多機會跟家祥深交
而阿姐最有印象的就是我變成刀疤男的時候,只有他很細心的幫我換藥
難怪有"山社完人"之稱
祝福你們 開張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