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東之美
第一次來到台東比賽,這個場地也是目前國內少數參賽爆炸的場地
原因無他,因為都是平坦的路線,所以很適合初學者入門
這次我的成績沒有進步,也沒有退步,最終成績305


游泳是第二梯次出發,右去左回就可以上岸
但是看到那麼長的游泳賽道還真的是 看到腿就軟~~
畢竟游泳每次都是瘋狂的被輾過~~
 

這應該是國內最長的轉換區了吧,來來回回應該超過一公里了
再轉換區,看到汪小剛在穿鞋,阿哲跟勝淵的車子都還在
迅速換裝之後,就牽著車子跑出轉換區
沒想到就此我就沒有被拍到><"",大概是汪小剛每次都說沒拍到他
這次都拍到小剛,你心裡應該很爽吧!!呵呵



 
我知道我在單車應該會,不,是一定會被小剛、阿哲追上
所以我可以跑的越遠越好,只是一上中華大橋之後
強大的風馬上就打消我想逃跑的念頭
一下中華大橋我就被小剛追擊到,他叫我跟上
有列車可以跟,我毫不猶豫的黏了上去
就這樣一路交互的領騎,沒想到效果奇佳
我們追過了不少的選手,一直到折返點的20公里
幾乎都保持在30~35km左右,除了那一個長上坡掉到20以下
折返之後更是放縱狂吹速度,不時飆上45km
一直回到中華大橋之前我才放掉,因為還是會怕跑步的時候爆掉



回到轉換區下了單車,換算時間我大約騎了70min(從上車到下車)
平均時速達到33KM/H,最大速度直逼60KM/h
真的是比的最爽的一次單車項目
這次沒有被阿哲追到,一方面有小剛跟我輪車,一方面阿哲上場比賽拉傷
勝淵也沒有追上來,倒是我跑步的時候,有看到勝淵準備進入起點
事後他說:他回到我們遇到的地方,相差了九分鐘
他還妄想要追上我,如果是單純路跑的話,他可以輕易的輾爆我
但是比完前兩項之後,加上我有秘密導航武器,想追上不簡單唷

我的秘密導航武器就是"阿哲"
我在大約三四公里路跑之後就被阿哲追上來,閒聊之下
原來是腿部拉傷加上單車沒有搭到直達列車所以才沒在單車追上我
在他的堅持下,陪我跑完後面的路跑
可別怪我拉低他的成績,我真的有趕他快跑,不用等我
不過在他的引導之下,雖然很累
居然還可以讓我在跑步項目超越不少人,中間不乏同組的選手
這也是勝淵為啥沒能追上我的主要原因


這次的比賽,應該算是我比這些鐵人賽中,最開心又輕鬆的一場
除了游泳被一堆人輾過之外
單車項目幾乎全程都跟汪小剛在一起騎
跑步項目先是看到勝淵,之後要被阿哲跟小李追上
阿哲還陪我一起跑完全程,邊跑邊聊天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遇到認識的人可以大聲打招呼
相互鼓勵,我想我應該就是我喜歡的比賽感覺吧
 
這次我們天生玩家出動了八個人參賽,一人缺席
有退休後生活更豐富的scott,單車環球夢的cathy

我的老戰友-勝淵,以及他的同梯班長-彭彭

當然有許多有點認識又有點不認識的朋友
還有在賽後的選手之夜才遇到的panda,我們還在猜怎麼會沒來比賽勒~~
原來是沒有遇到


↑已經獲獎無數的消防鐵人,這次又拿下分組第三

↑單車同學會的鐵人們,好像有不少人都是今年才參加鐵人三項
 


↑這個人很眼熟耶!
在墾丁比113K的時候好像也被mei拍到耶↓很快看鏡頭唷^^
113K半超鐵,摔完車就拍一張
 
 
↓恭喜得獎~~雖然我沒機會得獎,但是我可以說第三名跟第四名都是我朋友
哈哈 借我沾沾你們的喜氣~~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