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100系列]恰好配合單車同學會的活動
新莊-紅樹林-101甲-大屯山-陽金公路-萬里-風櫃嘴-士林-三重-新莊

Dst:114.97KM(假日100)
Tm:5:56'47
Av:19.3
Max:63.9(陽金公路上)
黃金梅莉號 總里程1143.9KM(希望第一年就可以超過2000KM)



以上照片都是從同學會車友下載
傑生 Jokie 布魯
感謝以上同學分享
---
早上六點從家裡出發跟土撥鼠約在五股肯德基
一起到了集合地點 紅樹林捷運站 休息等人 發呆 看別人的車子
出發走101線道轉101甲上去二子坪
前面滿順的就到巴拉卡的岔路口,休息等後面到齊
往巴拉卡上山時,跟土撥鼠保持等速,後來Kevin大哥追上來
我們就緊跟在他的後面,一路就給他帶到于右任墓一帶
後來傑生也追了上來,結果傑生後來居上,率先到達二子坪
--
在二子坪休息了一會,小謝等人說要上大屯山
既然都約了,就算抽筋也要牽上去
果然是更硬的大屯山,短短的兩公里卻要騎20分鐘
當然我還是上去了我與黃金梅利號第一次登頂


--
之後從陽金公路下山
真是超級爽的20公里的長下坡,一路幾乎都在三四十公里以上的速度
在金山的7-11休息好久,也跟"呂不葦"聊了許久
而土撥鼠再旁邊一付就是要掛掉的感覺
我猜等下爬回風櫃嘴的時候他一定會肚子餓然後沒力氣
--
在萬里的北28路口,最後一次整隊
剩下十來個車友,跟早上的四十多人的大軍相比
真是差太多了,不過剩下的可都是一時之選
到風櫃嘴總共16公里,前面都很順,雖然有上上下下
相較來說都算是好騎
這時候我的里程數也將要逼近八十了
本來想說今天的假日100K應該可以滿順利的
上回也騎過這樣的路線,只是當時後是下萬里
我只擔心到風櫃嘴前的那數個髮夾彎
....果不其然,剩下最後的兩公里的時候
又逼近了體力的瓶頸,雖說天空下著雨變冷了,多少會有影響
但是自己的訓練還是不夠,連爬兩個山路就會撞牆
--
大約1點10分抵達風櫃嘴的涼亭,除了等了一下土撥鼠外
前面的人大約一點就到涼亭了,果然還是有差,要再多加訓練
因為阿土趕著回去,我倆就先下滑士林,
路上還是吃個午餐,實在是太餓了
不去吃點東西,在市區馬路上昏倒就好笑了
最後我回到家已經是三點半了
花了九個半小時,其中騎車時間六小時
--
我在台北車站前還看到傑生跟Daisy
怎麼走北海岸回台北會這麼慢?原來他們也去吃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