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是在2001年 第一本鄉鎮護照
當時後還叫做 鄉鎮護照 這本是藍色的
後來2005改名 叫做 微笑護照 這本是黃色的
今年又推出 第三代的 微笑護照 


當然第一本是我蓋最多印章的
那一年 也去了不少地方旅遊
有去南投機車環南投二日遊
還有去新竹環鄉 那時候 還去找了荒涼的芎林鄉

第二本改為微笑護照後
好像就沒有改那麼多印章了 所以印象不深了

這回是第三回推出了
我看319鄉鎮的網站 這套好像推出了藍色 綠色 黃色
但是我在台北目前只看到 藍的綠的
還沒看到黃色的 黃色 黃色
誰有看到 誰有拿到 幫我拿一本吧!!!

這次我想 可以在藉這次的微笑護照 多去一些地方旅遊

對了
今年初還有針對公務人員也推出一套綠色的鄉鎮護照
剛好也有朋友 幫我拿了一本
不過這本也沒有蓋到蛇麼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