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汪小剛強力的邀約下,跟他們一起參加了精英組的賽事
同時也走上了這條不歸路,週五就已經南下報到,不到三點的時間,已經來到寶來
為的就是彌補去年沒參與到的選手之夜,聽說很好玩
下午報到領去一堆的比賽用品,背號9號,船號14船,還有送一件無袖車衣,紅色我喜歡

之後開始組裝車子,去驗車
 
一旁還有CKT的展示車,應該都是三鐵車吧

賽前說明會,先跑一公里去溪邊搬船泛舟,泛舟路線12.5K
之後上岸跑公路回來大約10K,到新寶來渡假村換單車
體驗組騎一圈20KM,這是明智的
菁英組騎三圈60KM,這是不智的,很不幸的我是這一組

那麼多的獎牌,沒有一個是我的,早知道就只細看一下

晚上選手之夜,露天吃桌餐感覺頗不錯的


在會場還看到"瘋台灣"的主持人Janet,他們也來拍節目


高雄縣長也全程參與,還搞了一些噱頭
例如上台騎一分鐘的單車練習臺,害他喘的要命
還有為當日的壽星慶生


還有火舞

還有請歌手楊培安現唱,製造了一波高潮,安可安可~~

以及歷年的回顧影片跟這次大會的口號"鐵人意志",可以感覺到大會的用心啦

比賽前,我們五個人先合照一張,又是五個人
而且這是唯一的五人合照,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返

我這是背號9號,真是嚇了一跳,因為前十幾號幾乎都是頒獎台上的常客
也不知道我怎麼也混了進去,看來我要當最慢的菁英選手了

穿上救生衣整裝待發,張小洋跟winn神遊去哪啦?

一起睡了一晚的高雄室友,其中一個還是連續四年都有參加,下場鐵人賽"東之美"見囉

與阿山哥合照一張,今年幾乎每場賽事都有遇到,卻沒機會合照
渾身精肉的阿山哥早在比越野賽的時候就認識,他最令我欽佩的就是他的運動精神
而且他也是一個十分有趣的大哥,場上專注場下幽默

出發前的準備,還有等大頭說完話,今年葉金川、金輔聰也都有來
不過他們就是有比過賽的,說話簡潔有力,喊了三聲"加油"而已

還沒出發就可以看出天氣有多麼熱了,今天可以今年最高溫耶

消防工人,這是你們的單位嗎?還是你們有協辦??

噹噹噹~~比賽開始了,搶到頭香的選手是誰人勒??

今年好像也滿多女生來參加荖濃溪鐵人賽,是因為可以泛舟嗎?
雖然荖濃溪泛舟只有12.5KM,但是評價不會輸給秀姑巒溪,只是今年水量小了一點

我們這隊陸續出現了



這時候還保持在隊伍的中間,衝到溪邊開始搬船

沒想到右邊那條黃色的船,從後面慢慢逼近,然後跟我們同時下水
不一會的時間盡然從我們旁邊溜走了




只能用出師未捷身先死,又擱淺了

往後的12K大概就是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別人過去

可憐的張小洋就成為眾屎之地,不論他坐那一側,那一側就偏掉
其實五個人總是會有點不平均,要怪就怪沒來的好了
就這樣飄了12KM之後,總算是上了岸
看看時間剛好用掉大會所規定的時間,如果這時候把我們給"卡"掉
我們應該會很不甘心吧,好在這邊練過
我用極快的速度脫下救生衣及安全帽,去換跑鞋
---
經過10KM路跑後,搶到頭香的選手,第一個跑回來的不是別人就是他

幾個主要的菁英選手也陸續出現在鏡頭之中
雖然都不認識,但是每場比賽看下來,也都知道誰是誰



女子選手也陸續出現,鐵人二姐汪旖文,之後是Day姐緊追其後
  
大會還安排了社區媽媽來當加油團,不知道有沒有幫選手加到油
不過倒是增舔了許多趣味的鏡頭

 

許多許多分鐘之後,汪小剛率先跑回,然後是我,接著是張小洋

  
接下來scott跟winn
 
而當我們還在跑步的時候,領先的選手已經齊一圈單車了
又是這些背號,真想把我螢光的背號布換成白底的體驗組

史上最強消防工人這回幫你拍了好幾張,好好收著吧,應該還滿意啦

樹林單車的陳大哥

Day姐這一張很殺

阿山哥有在看鏡頭唷,第幾圈了,別顧著拍照

皓偉跟詩貽注意啦,你們的偶像Johns出現啦
我有跟他並騎唷!!很厲害吧

因為他是從後面追殺過來,超過我一圈了
並騎兩秒鐘後,就超過我了,三分鐘後就看不到他的尾燈
本來想叫他等我一下了,但是我不會講英文就算了
不過比賽就是這樣好玩,可以自己去體驗,可以感受到路上加油的熱情
在賽場上看到認識、不認識或是有點熟悉又好像不熟悉的朋友,盡情的比賽
突然間,又好像身入其境

這一次依舊有小折鐵人出現

我知道了,張小洋你就是顧著拍照難怪會被"卡"掉

即將要退休的scott寶刀未老,我以後可以像他這樣嗎?

單車結束還有一公里的路跑才會回到終點
詩貽再度注意你的偶像啦,楊茂庸出現了!楊茂庸出現了!

跟我們同間寢室的高雄朋友,比賽才認識的,似乎沒拍到另外一個

終於見到本尊的panda,你說下次要請我喝麥香唷
在鐵人的賽場上,是個令人敬佩的大哥

ㄟ小剛,你都喘成這樣了
菁英組的最後一個回來的,不是他最後一名
而是在他之後的都被關門了,所以說,還是去玩體驗組就好

生平第一次遇到"失格"居然是在荖濃溪

沒錯,沒看到獎牌長啥模樣,也沒"甲趟海"的水果

終點已經準備要頒獎了,沒我們的糞
收拾東西牽車打包去盥洗
 
明年我要討回來
現在開始開放報名
2008飆山競水追風季 荖濃溪鐵人三項
要組隊的朋友們 預購從速名額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