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跑完今年最後一場的馬拉松
究在會場看到明年的NIKE 5K Run的報名處

時間過的還真快
去年跑5K的時候
還是革命軍人的身分 國家的資產
如經已變成活老百姓
明年5K在去湊熱鬧

金石半馬腿
好像是我的第4支
挨呀跑步一直不是我的強項
每次跑每次慢
但是又愛跑 真奇怪
還連跑兩週!!



↑八里半馬

這也就算了
還連續三場跑半馬
真的是為難了好不容易才跟我合好的膝蓋
三重市長盃↓


有人說春天就是適合跑步吧
一連串跑都跑不完
沒有半馬腿可以跑
過個橋就可以跑的春季路跑
我還很幸運的多拿一面獎牌(優勝)
究只能在小比賽逞強 哈哈



五月很重要
我等很久了 生平的第一場鐵人三項
雖然之前參加過幾場鐵人兩項禍是越野賽
但是 鐵人三項
卻第一次參加 還滿緊張了
統一盃 從高中就很嚮往的賽事
終於在多年之後一圓初夢



緊接著就是故鄉的比賽
相較前一場的熱鬧
這場只有我跟勝淵參賽
他還是我從屏東大老遠的”澇”來
當外籍傭兵上陣



五月是鐵人月
月底又爭戰到八卦山鐵人兩項
冷到一個不行的比賽
推車推到腰痠
不過 我就是愛
我是廢鐵人



鐵人賽系列的另外一個期待
荖濃溪鐵人三項-泛舟 單車 跑步
雖有點落空
因為大雨取消泛舟
取消了最期待的泛舟
指位了跑步騎車
從台北殺到高雄
還好大家都有收穫
五人參賽三人分組得名
有所失 有所得



連續激烈的四場鐵人賽後
應該走輕鬆一點的路線
北市行政區的路跑
偏偏挑到一個最遠的-南港
不用錢的比賽
與其睡覺 不如去跑一跑



繼續輕鬆跑
對我來說 還算熟熙的三峽鎮路跑
沒想到邱也來跑了
雖然他說跑到快死掉
但他依舊在我心中是最會跑的學長
“”校園八圈””

↑簡單到不行的號碼布

這一次我用自己的名子報名了
也是該留一張可以紀念的完賽證明
去年是用尹尉的名子跑
結果今年成績比去年退步
挨呀 革命軍人的體力還是比活老百姓好



也是該自己出去闖一闖的時候
一個人就去參加沒有玩過的越野定向
好小子就憑著在山上的定位功力
究跟人家報名菁英組
比賽前還在問別人要怎麼打印要怎麼確定
呵呵 這樣也給我騙到一個第六名吧
也是一張獎狀而已啦
200大洋換一張獎狀
好玩是好玩 但是好貴唷



今年最慘的一場
破功之役
徹底的敗給勝淵
恭喜他分組第三
我則排在分組中後段
但是時間卻差了一小時多
真的是輸慘了!!



十月只有一場
也是期待的一場
延續去年的菁英組的運氣
今年又可以參加到精英組
但是今年走退步風
每種比賽都退步
應該要好好思考未來的路
明年應該沒有機會再參加精英組了
換個角度想
拿太多件背心也不好 換拿T恤也不錯



11月就是這場鐵人兩項
有新面孔參加—致遠 雨蓉
生平首場鐵人賽就表現不俗的致遠
希望下次還可以約他一起比
敗給自己的雨蓉 下會也可以捲土重來
又輸給泰域了



今年最後一場
本來也是ING聚辦的最後一場
第7支半馬腳
沒有被絆倒
在勝淵陪跑的配速下
我跑出我的個人紀錄205
笑小聲點~~
我知道很慢
又輸給泰域了
明年通通討回來



我現在有信心好好準備
明年第一場比賽
應該會落在3月底的墾丁
哈哈 沒錯
113K半超鐵
不怕死的傢伙又向自己挑戰了
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