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響活動 600大洋

618那台是我的 036那台是君泰的 相信君泰跟我收到同一張

上個月底 跑完101登高賽之後
跟君泰 名磐 約好要去二子平看看山社的初響

在101的84樓休息 看風景 時間一拖 就已經將近11點
所以我們很快的 離開101大樓
飆車到 泰北高中
我的90CC的三冠王 差點追不到 君泰的125
沒想到 名磐的 只有50CC 最後一個到

在騎到 二子坪停車場的時候 已經將近下午一點了
因為擔心 社上的人 可以活動已經結速
所以我們 看到停車場中間 有一區 停了許多機車
而且地上還有劃 藍色的線 來區隔
加上我騎進去的時候 有看到指標 有機車停車場
第一直覺 就把那區藍色的格子 當作機車停車場

進去參加完初響的結業式 之後
跟著大夥一起出來
回到機車的地方...我的車KEY還插在車上
看的出 我們當時很急著要進去 我連Key都忘記拔

突然間 鏡子上面怎麼有一張紙 訂在上面

每一台車都有??@@!!##$$%%#

這不是機車停車格嗎??!!@@##$%

指係一看 這藍色的是 殘障停車格!!@#$%##@

挖勒~~OOXX

好貴的初響唷 600大洋

大家要注意唷!!千萬不要跟我們犯同樣的錯

下次要停 可以停腳踏車....看你怎麼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