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的生日 哈哈

二十多年來 都沒有換過的生日唷

從以前有放假到現在都沒有放假了

今年的生日 是我國中的同學陪我一起度過

本來 他們是跟我約26號 因為他們怕我25號晚上已經有約

其實沒有 都沒有約 有點小小的悲哀...應該約個正妹吃飯也好

後來就是各方朋友大概都"以為"我那天有事情~~(無聊到荒)

所以又改約25號 不然 生日的晚上只有第四台陪我度過

我們晚上去台北吃泰國菜 ""發現泰""

第一次吃泰國菜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辣(拉交很多卻不辣)

應該是這家的口味比較淡吧 也讓我吃的很開心

不過晚上最開心的應該是我的生日禮物吧

他們送我 OR的保暖外套(照PTT的口吻) OR的保暖外套 OR的保暖外套

OR的保暖外套 OR的保暖外套 OR的保暖外套 OR的保暖外套

OR的保暖外套 OR的保暖外套 OR的保暖外套 OR的保暖外套

這樣可以感受我的這個禮物的喜愛程度嗎

如果不行 再說

我高興的就穿著外套騎車回家

回到家門樓下 很高興的開門 一個閃身馬上進去

尉的就是利用我家鐵門的後面很亮(像鏡子)看看自己的新外套

看了好幾下 高興的上樓 就到五樓之際 伸手摸"要使key"

my key? where is my key?

不可能在機車上呀 那我怎麼進鐵門?

身上沒有 口袋沒有 公事包沒有 怎麼都沒有

無奈下樓去看看 不可能在機車上呀??!! 在機車上就見鬼了

鐵門一開 挖勒 原來插在鐵門上

就是我太高興 為了照鏡子 連要史都沒有拔就關門了

哈哈哈~~~~

宗之這一天過的真的很開心

還有很多傳簡訊 跟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的祝福...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