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屆的新光登高賽
本來沒有想去去參加的,因為工作之後真的會莫名的累
但是想一想,已經好就沒有參加活動了 上次已經是六月中的事情
所以想一想,要保持每個月參加一場活動的精神
還是去報名了
拉了以前部隊的一個學弟一起去

總共就我跟部隊學弟崇瑜 山社學弟泰域 三個人去參加
大約六點半我就去到新光準備去報到
因為去年的經驗
就是先報到先比賽
早點上去 還可以到處看風景

開始前 崇瑜一直問 第一名要幾分鐘呀??
我就說 不要想那麼多 可以衝上去就不錯了~~
都退伍那麼久了 又不是天天在運動
而且昨天還通宵
我真怕他跑到一半 暴斃

八點左右輪到我們
泰域先跑 我中間 崇瑜第三
每10秒放一個人
我接著泰域後面出發
不過我跑到10樓左右 已經有點累了
可是還看不到泰域
大腿已經明顯的僵硬~~
改用大步前進 兩階一步
記得去年 好像還可以衝到20樓才開始用走的
今年遜掉了
不能找理由
王建民說 投不好就投不好 不能怪隊友守備失誤
只有自己在努力 才會進步

大約到了20多樓好像有看到泰域的身影
不過一下又被拉開
而崇瑜也在15樓左右曾經追上來一憋
我馬上加速 偷偷拉開
然後用聽音辨位 發現他沒有繼續跟上
也有沒有動力了
看著前面 不知覺就到了40樓
看來是沒機會追上泰域了

登頂46樓
最後花了9分10秒 其實被工作人員拖了五秒....<--我斤斤計較
比去年退步
泰域8分50秒
崇瑜真的爆了 12分多秒
他說 以後不要約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