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板橋春季路跑
天氣:陰天有雨
人員:大約只有報名的一半人參賽,自己去比

這是一場不用錢的比賽,而且又離我家那麼近
所以早早就報名了這場比賽
這是一個八公里的路跑賽,算是地區性的小活動
不過我到會場之後,沒想到還有花蓮縣卓溪國小的小朋友來參加
而且賽後他們也包辦了國小組的名次

這次的比賽除了來運動一下之外,就是找永慢的大哥看一下鐵人裝
由於永慢友要團購鐵人裝,又可以開放外人一起購買
所以就去看看,今年的重心都在參加鐵人賽,不如也買一套
成績沒有比賽人家好,但是氣勢上不能輸,像不像三分樣
穿上鐵人裝感覺就比較專業

這回的比賽很奇怪,只有八公里卻要強迫選手要檢錄
大家就在會場跟起點來來回回
最後還是在風雨聲中出發了
比賽多到八點四十五分才開始,這時候雨也停了
不過地上還真的有夠濕的,跑不到一公里我的腳已經全濕
還有好幾個地方是積水的
不過自從上回三重市長盃之後,我就覺得其實下雨跑步也滿好了,不會很熱
雖然成績不會比較好,最後的成績是39分/八公里
很一般的成績,不過由於這次地區性的比賽加上又下雨
這樣的雙重因素下,也夠讓我擠近拿獎牌的行列
除了分組前三名,還取12名優勝,剛好有排進去
意外拿的跑步的獎牌,真爽,又收集到一個獎牌


一個人參加比賽,一張照片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