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nike 5K RUN 路跑 這一切都是沒有預期下的行程
前晚慶豐說 明天早上六點半 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
剛好 泰霖有報名 可是他卻沒有要去
於是乎 我在慶豐的邀約下 泰霖的號碼布 這次的行程就確定了
只是 前一晚真的太晚睡覺了 大約三點多才睡
早上鬧鐘調五點十分 給自己多一點賴床的時間
果然我就這樣賴床 一直掙扎要去 不要去
最後拖到伍點五十分 好天使還是戰勝壞天使 我起床了~~
坐上三冠王 目標市政府捷運站
我花了三十分鐘左右 大約六點二十分抵達目的地
而我第一看到的居然是許久不見的志豐學長
後來大家才陸陸續續的來 君泰 嘉玲 楷鈖 小若 可欣 清鋒
還有很多報名卻沒有來的人
所以以後其實可以用別人的號碼布跑 因為太多人報一報
最後都沒來參加活動 實在很可惜~~

五公里的路跑 真的很輕鬆 感覺就是起來晨跑一般
只是這樣的晨跑也太多人了 我們幾乎最後才出發
所以被崇崇的人群給卡住 感覺去湊熱鬧的比較多
這樣的活動 就應該多邀一些不是山社的朋友才參加
因為他們平常太少運動 又常常看到我們東參加一個活動 西參加一個比賽
類似這樣的活動 剛好可以讓他們參予

大約花了三十分鐘的閃人路跑 跑完了五公里的路段
其他了也大約都在四十分鐘之內回來 例行的拍拍照
然後就去吃早餐聊天 等吃完早餐要各自閃人的時候
才發現已經九點鐘
沒想到 這時候還有出一點點的太陽 真感動
放假三天以來 第一次看到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