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累死人的繩梯之後 我真的快不行了 操累 腳又抽筋
連走路都會抽筋了 一度還坐在地上休息 這也是全場唯一的休息時間
本來還想順便等慶豐爬上繩梯 再一起去下一關
後來台大的小花先來 我的腳也漸漸可以走了
我就慢慢的往前走 而慶豐原來是繩梯沒有爬上來 缺臨門一步
還被扣了十分鐘 真可惜
前往獨木舟的路上 我以為我們已經超過關站時間 我搞錯了
所以我就一直慢慢的前進 原來獨木舟是三點才關站

到了後半段的行程 幾乎都是自己在比賽
很少會遇到其他人 所以我整路幾乎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划獨木舟
有一個比我早幾秒下水的 一下子就被我追過
獨木舟也不算第一次玩 卻是第一玩溪流的獨木舟
上回是在金沙灣的海邊划海洋的 那次真的超累的 還有收假的壓力
這回可是用硬殼的獨木舟 沒想到連淺淺的溪水都可以划
尤其在激流的時候 更是只能用刺激形容
唯一的激流路段 有許多的攝影師在拍攝
一看到鏡頭 我就想要用最帥的姿勢划過激流段
眼看就要完美的通過激流區 就在最後一個水流
壓車壓太兇 結果翻車 還好我及時跳出 沒有怎樣
不過真是一個好玩的經驗
通過獨木舟 就剩下最後的三公里路跑就結束賽程
踏上馬路 感覺好像來過這裡 原來是早上單車最後的路段
雖然腳已經在獨木舟關 休息很久
但是對於一整天的狂操下來 上坡還是跑不動
所以保持上坡用大步走 下坡在跑步 反正回去的路程 大多下坡
看看時間 現在兩點半左右 本來想說
爬山的時候 一小時可以三公里 那我現在剛好三公里
三點半之前回去就好
不知道如何 大概是好勝心作祟 從第一個下坡開始跑步之後
就不想停下來 反倒是越跑腳越來越習慣 也不會在抽筋了
再看看時間 好像可以在三點前回到終點 心情為之大振!!

看到會場了 馬上加速衝進會場 還要再著跑道跑一圈


這時候再跑到上走路的選手也有危機意識 也跑了起來
大約有六個選手同時在跑道上 大家的加油聲也四起
可惜我最後尾勁不足 讓三個人同時在我前面衝線 真是太氣了
瞬間退後三名!


我花了五小時九分鐘完成了G4挑戰賽
回到終點後 我直接躺在地上休息 沒想到有個攝影師就過來拍我
還一直拍 訪問 真爽!第一次躺著接受訪問~~


就在我去換裝的時候(實在太冷了) 星雯慶豐也陸續回來
慶豐大約慢了我二十分鐘 只能說慶豐先盛後衰
早在路跑的時候 他就已經超越我很多 沒想到陸續被我追上超越
只能怪自己配速沒控制好
很幸運的 我們三個人最後都有進入前四十名(全場119人)
我本來是30名 因為外國人成績不列入 所以我第一階段體能的成績是26名
所以都可以參加第二階段的英文筆試口試跟團隊合作的考驗
巧的是 我們三個人剛好都是分到同一組 八人一組
說實在的 考完英文之後 唯一的感想就是英文很重要
因為很多人都是在英文翻盤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阿山哥
以第一名的姿態回到終點 但是加上二階段的成績 卻掉到第六名
我想我應該也是會這樣 考完英文後 就去下一關 頂天立地
就是一根大木頭 用繩子綁住他的上中下 我們把它立起來
沿著地上的線拖行 不能碰到地上的線 就算過關
下一關 是利用槓桿原理 將一個長方形的框框 框進車子的四個輪子
就算完成 我們動作很快 花了三分多鐘就搞定 這兩關都是考驗著團隊合作




活動一直拖到六點左右才頒獎完畢 我們也在坪林吃完晚餐才各自回家
比較可惜的是 我們這八個人的成績沒有出來
大會只公佈了 前面十幾名的成績 大概是前兩組完成全部賽程的人
這樣我就不知道慶豐最後的名次有沒有追過我啦
因為他一直想在英文的部分翻盤
哈哈 成績沒出來 所以還是算我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