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跑在慶豐追過後 雖然如我預期
但是被追過 心情就是會受到影響 不過我想如果我堅持下去 應該可以追回來吧
從水怪那裡 得知路跑有兩段陡坡
所以我就採取 上坡用走大步的 平路下坡在用跑的
而且我也沒有太多力氣可以全部用跑的
每次都已眼睛看到最前面的為目標 追到目標 就可以休息來砥礪自己
就這樣 半走半跑完成很抖的路跑 來到乾元宮
我一到乾元宮的站不是馬上拿地圖跟指北針 而是拿水
我一個順是就把水拿起來往身上潑下去降溫 "靠~~"怎麼是溫的?
沒想到工作人員只是冷冷的說 早上路不通 所以沒有冷水 我真的傻眼
東西拿了就走~~ 還有旁邊有廁所 用廁所的水龍頭來沖一下

接下來 就是兩公里多的胡桐古道定位運動
保持一定的速度前進 除了一個地方要認真對一下之外
其他都很輕鬆就可以通過
過完兩個定位點後 我就快速的擺脫身邊的人
因為我本來可以再更前面那一個集團 誰較自己耍白吃導致落後
就在我往下衝的時候 我居然看到一個體驗組的坐在階梯上吃麵包
看到他這麼悠閒 沒想到體驗組 還有人速度這麼快
下到產業道路交回地圖 就往下一關溯溪跑去

本來以為馬上就要溯溪 因為我忘記還有2公里的產業道路
就這樣一直跑"心理想 不是馬上就要溯溪嗎?"
而旁邊有大會的車子跟拍 "心理又想 有人在拍 說蛇麼都要一直跑下去"
突然間 有人叫我 原來是欣靜他們 要穿救生衣了
準備要溯溪 欣靜跟我說 陳仲仁大約一個小時前就通過這裡 慶豐大約在我前面十個人左右
原來慶豐在我前面不遠 士氣大增 追上去吧
跑到吊橋 等了一下才有繩子垂降

用很快的速度垂降下去 沿溪上溯去~~
就在一個很巧的地方 我看到有個人坐下來休息拍照
抬頭一看 原來就是慶豐 哈哈 真巧 總算被我追到了~~
拍了張照 我又繼續前面 後來幾乎都跟何大哥一起走 慶豐已經在我後面了

溯溪終點 是一條橋 要用繩梯上升
不過那個繩梯很不好爬 聽說很多人都在這裡放棄 慶豐也是
我在1336通過這裡 嘿嘿 我有爬上去 不過也元氣大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