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約六點半就已經到新光三越前面了 已經有許多人在活動了
工作人員也正在佈置會場 不久大家都到齊了
有我 君泰 阿魯米 邱 照坤 還有一個學長
我們五個是團體組 本來沒有我 我是代替尹尉上陣
報到後 我們集中在268-272號 大約在下面等了一毀ㄦ
還沒開跑 就聽到陳仲仁破大會紀錄5分32秒
就跑完46城樓 真理害

輪到我們比的時候 還沒會過意 就開始了
感覺都還沒熱身 就已經跑了
我是最後一號 不過我很快就一一的超越前面的學長們
但是好警不長 大約跑到20樓我就跑不動了
只能用大步走而已 其中還有一段
我幾乎只可以一步一個階梯 好累
還好樓梯間很涼 我保持頭低低的往上快走
賽前我就設定 一路往前衝 看看可以多快到上面
最後我是我們這團最快到上面
花了8分42秒 哈哈 我幫尹尉增取到一個好成績
其他人大約都在10分到12分之間
聽阿魯米的朋友 新光的人說
依照正常速度大約12分鐘就可以到46樓

到了上面真的很喘 尤其是邱
真不知到他怎麼會那麼虛 他是需要好好操一下了
載觀景台 我也沒有多看一眼風景
反而比較喜歡更學長們聊天 這樣感覺就好像每次行前訓練一樣
下次希望可以更多人一起去參加登高賽
聽說 之後還有101登高賽唷
走吧!!大家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