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放假 剛好遇到泰域返台假 又剛好佩琳上台北
大家約好要一起去划獨木舟
又剛好星期五的時候泰霖說有打工的可以去
所以我這週的行程就大致底定
星期五放假後 先搭車到桃園在換車回員樹林
尉的就是要騎回我的機車 大概搞到晚上10點多才回到家

星期六上午我就先去找欣靜 他說想游泳
所以我們就去台北市中興醫院附近的玉泉游泳池游泳
他看起來還不錯 本來以為會很貴 因為常常經過都沒有進去看看
聽宇帆說 才知道 優惠票才只要40元而已 因為它是公家的
所以我們早上就去哪裡游了大約一個小時的泳
深深的感覺 游泳變的好陌生唷
應該要好好的認真學習一下了

星期六下午
就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的七樓 打工
下午一點到六點 幫忙確保小孩子爬岩
總之是一向很輕鬆的工作

晚上我們又去國父紀念館 聽民歌三十年嘉年華會演唱
有我 欣靜 泰霖 幸蓉 君泰 還有好久不見的阿魯米
後來泰域嘉玲佩琳都來了...
一直聽到晚上快十一點 感覺真的不錯
好久沒有聽到那些民歌了

星期天一大早 因為昨夜的廝殺
我實在是背到不行 不想多說
唯一可提的就是 我早上有排到微風運河的獨木舟
因為我下午要收價 所以我勢必只可以划上午
還好我跟欣靜是上午10點的那一批
其他的君泰照坤他們 只有排到下午兩點
有點可惜 不能跟大家一起同樂
一個小時的獨木舟時間 真正滑的時間 大概只有30分鐘
其他都是教學等待排隊...
還有划的空間有限 而且我們又是自己一艘
玩不太起來 真的就是我跟欣靜去體驗一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