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會很熱鬧....去看看能不能挖到寶囉

--不只是裝備

地點 台大活動中心

時間 5/29(日)五月最後一個星期天
上午 11:00- 下午 4:00

第一屆的成功與人氣是有目共睹的

然而
我們也將所有應該改善的缺點記在心裡
我們希望有更寬敞的空間 讓裝備好好展現全貌買家好一目瞭然
更充裕的時間及宣傳期 讓大家回去翻找整理舊裝備 更重要的是思考
更好的前置介紹 讓裝備更迅速適切的找到下一個使用者
更公開透明的資訊 取代私下交易讓大家享受逛攤挖寶的樂趣

趁著春季的計劃都暫歇 開始計劃著夏日的旅程
這正是個好好檢討新的裝備計劃的時節

裝備版應殷殷要求 跳蚤市場再度登場
大家一同交換山林野外的吉光片羽
不只是裝備

採攤位製 擺攤者即裝備自己的主人
網路報名 報名時列出裝備清單 歡迎列出拍賣物品簡介 越詳細越好

活動報名網頁 5/10 號推出
5/24 匯集所有資料公佈於版上 並通知攤位號碼

我們希望所以的裝備 都能在這次的嘉年華中找到自己的歸宿
不管是高價逸品或是低價的入門

所以與私人性質舉行的裝備拍賣定位不同
裝備版跳蚤市場採資訊先整的方式

先以線上報名蒐集大家想賣的裝備清單
每個即將賣出的二手裝備都儘量能在亮相前公開
讓大家充分的評估自己需求
並幫助想賣出裝備者更快速的找到下一個主人
很可能跳蚤市場還沒開張你的東西已經在網友的心中心中被買下數次了

同時也符合本版資訊交換
及深切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裝備的主題
如果可以
請在報名時適度的介紹自己與老裝備的情誼 或是跟簇新裝備的露水姻緣
就能更快進行順暢的交流
也利於買家的資料蒐集

報名攤位的拍賣物品清單將於整理後統一於活動前公佈於網路
不進行任何私下交易

讓大家那天於攤位間徹底享受尋訪及議價的樂趣

也許有人擔心 要賣的清單事先公佈
如果沒有自己需要的 不就有人不想來了

事實上我們相信不然

一定有很多突然起意的攤位 也有朋友間臨時的邀集
更有整理舊裝備時最後一秒突然想升級壯士斷腕衝動 (這是重點...)

到時現場一定有更多值得親臨的意外

更重要的是
跳蚤市場人跟人交換經驗的氣息

涼涼的微風午后 擺攤的人煽著扇子(根本就有冷氣) 裝漫不經心的開價
相信很多人會就個攤位拉張椅子或蹲下來聊了起來

關於上週去的林道很難搞
關於山上如何煮咖啡 東西我有帶 我煮給你看我說的方法 (然後會場瀰漫咖啡香...)
關於誰是網路上的哪個暱稱

東西不多的三五好友也可以聚再一起形成一個小攤
輪流留守

清單公佈的重點
其實在以資訊明確的交換
您也可以在報名的清單中稍稍註明您的需求
我只有一兩件想當個自由身不想擺攤位 那可以交給主辦單位統一擺理
我有顆帳棚要搭起來要我想賣腳踏車架加kayak 那我們給你更寬敞的攤位
我有個適合Big Wall攀登的帳棚要吊在半空中 那我們找個適合挑高的空間
甚至你要自己帶notebook播映想賣的攀岩影片光碟 那我們給你靠近插頭的位置
我要帶顆睡袋躺在那邊睡邊展示等買主來踹醒我 如果你很帥那請註明我跟你一起睡
活動內容:

如何改裝你的裝備 改裝裝備小講座
經典裝備展

我們將這次活動的主題定位為一年一度
戶外裝備使用者裝備室的年度清倉與裝備家長會
例如轉戰版友的咖啡店繼續幹古裝備經
前後任主人馬上相約下星期一起上雪山


更重要的
這些裝備與口耳相傳的經驗將陪伴你創造下一個旅程的美好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