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趟陽明山東段 就是 擎天崗到風櫃口的這一段
只是跟大二那時候方式不一樣
我不適用走的 還適用騎的

2005.04.04 人員 尉傑 宇帆 盧亦榮 狀況:良好

天氣:晴空萬里 萬里無雲 曬到昏頭

早上0700再泰北高中附近早餐店集合
0750 酒足飯飽後上路
朝仰德全速前進
就是很快的速度 一下就被無情的上坡減緩
沒關係 慢慢採 有一天我會到的

0820 右轉走永公路 比較好騎
不是比較緩 而是車子比較少 風景也比較好
有好幾段很陡....

0850 接上菁山路 就是涓絲瀑布前面那條
涓絲瀑布前面那一段 也很硬 ~~真想死!!

0930 很辛苦的 終於到了冷水坑
原來我也是可以騎到冷水坑的嘛!!
第一次我朋友找我去騎陽明山的時候 我還不敢來
總覺得 會掛在半路
太陽很大 風更大 他們兩個都有帶外套
只有我閒重不方便 所以沒帶
差點在大太陽下冷死 如果這樣 我應該會上報吧!!

0950 還是趕快騎車吧
往擎天崗前進 快要可以騎OFF ROAD了
應該不是我太興奮吧
我居然載往擎天崗的這段路 獻出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摔車 犁田~~
是沒有想電視上演的那麼跨張 我人也沒在地上滾
只是輕輕的撞到路邊的護石 只是只是
該死的狀壞了 後變速器的控制 害我不能變速
一台登山變速車 在登山的走OFF ROAD得時候 不能變速
是多麼情何以堪 不如騎淑女車~~

1015攻上擎天崗步道 即使我的車這麼的歹命
但是行程還是要完成
今天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放假
大概很多人放假吧 那裡的人還不少
一路騎過去 都有遇到很多人
我們三個 自然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一開始 有很多地方都適用牽車的
剛開始嘛 都會害怕不習慣 不然就是太陡騎不上去騎不下去
離開擎天崗之後 路況漸漸好轉
我們也抓到OFF ROAD的騎乘技巧
越騎 越感受到越野的快感



1250終於到了風櫃嘴 風更大
休息一會 就沿著萬溪產業道路 一路劃下去到故宮
1350 在士林夜市附近的 大塊牛排專賣店 犒賞自己

1420 原地解散 騎待下回的的路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